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格爾被郁方鐵證打臉!急忙下山退款 他抓2破綻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5:28

登山家曾格爾在臉書開戰藝人郁方,質疑對方聲稱曾捐款12888元給她,卻沒看到帳目,氣得郁方夫婦立刻向銀行申請匯款證明,而曾格爾稍早曬出退還款項的截圖,說是對方講錯日期才沒看到款項,強調自己想要遠離無謂的紛爭。

圖/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臉書

 
登山家曾格爾:「這邊呢,有介紹當地的文化跟生態的電影院。」

陷入不倫風波的曾格爾,不受影響爬聖母峰自錄影片,也因捐款問題,忙著與正宮好友郁方,隔空互槓,現在說自己已退款。

貼出證明曾格爾說,這筆12888的帳,上午只用只剩的一點網路流量對帳,原本看了6月20日前後2天沒看到,後來陪高山症的同伴下撤適應,看郁方再po出匯款為6月17日,就趕快退款,也提到郁方半年來言語污辱,希望遠離無謂紛爭,只是這幾天來似乎都在打臉自己。

 
前一天郁方先貼出匯款證明,曾格爾怒嗆根本沒收到,還說對方匯錯帳戶,郁方老公為此調銀行紀錄,上頭有銀行蓋的章,也提到曾格爾證明中許多破綻,備註欄寫一長串,但明明只能寫6個字,第二是對方怎可能來查自己帳戶,這已涉及偽造文書,而這也不是曾格爾首次被打臉。

登山家曾格爾:「我沒有跟岳啟儒的先生,陳坤保發生關係。」

曾格爾打死不認親密接觸,還說提到記得防護及吃藥,指的是胃藥,沒料到陳姓富商,透過律師聲明確實有發生關係。

曾格爾父親曾國良,男的根本就沒有錢,說用曾格爾要捐助她170萬名義,女的iPad跟iPhone連在一起,好收拾這個結果,然後要收曾格爾兩百萬。

曾格爾前一天也說,要揭發遭仙人跳,還說法院全文也會公布,不久後就隨即刪文,雙方妨害配偶官司仍在審議,但接下來正宮還要再提告,偽造文書妨害名譽等罪,外界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山家#曾格爾#臉書#匯款#仙人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