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鳳小岳搭金曲樂團「創下台灣紀錄」!超私密嗜好被林心如看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7:17
鳳小岳本身就很喜歡戶外活動。(圖/TVBS)
鳳小岳本身就很喜歡戶外活動。(圖/TVBS)

混血男星鳳小岳是實力派演員,私下熱愛音樂,談吉他、唱歌,本身也是個「outdoor咖」。鳳小岳先前受邀加入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身為第一集唯一的男丁,幫忙扛粗重是一定要的,還特地泡茶、彈吉他給女生們享受;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自己樂在其中,如果有機會,會想嘗試去無人島度過3個禮拜,喊話:「這工作我馬上答應。」

更多新聞:林志玲再拚第二胎?尪AKIRA鬆口「做人計畫」 定居台灣給答案了

 

鳳小岳首集的表現深獲觀眾喜愛,他先是道謝,再解釋說:「因為小時候住山上,很喜歡往戶外跑,沒想到會住進這麼高級的露營車,滿意外的。」看節目可以發現,鳳小岳對露營的印象就是要自己紮營、克服天氣,沒想到第一集卻有機會住在露營車,他笑說:「我到的時候想說『是要露營嗎?』,也太高級,還有冷氣可以吹。」

林心如、鳳小岳在節目中挑戰生火。(圖/TVBS)

他熱愛與大自然做連結,錄製過程中還脫下鞋子,肆意忘情地在戶外做瑜珈,並邀請姐姐們參與,自揭難得的私下面貌,「希望大家出來玩一下,我滿心期待,因為坐車坐很久,又很早起、天氣很好,想玩些遊戲,自己一個人會很寂寞,就忍耐不住叫大家一起,真的很開心」。

 
鳳小岳特地帶著泡茶用具到露營區,享受慢活的生活。(圖/TVBS)

鳳小岳的內心擁有老靈魂,喜愛欣賞復古音樂、泡茶,偶爾會在社群分享節氣的語錄。他這次特地帶了一組茶具到場,就是希望其他成員能在傍晚、微涼的天氣中,手握一杯熱茶,享受難得的度假時光,「雖然那次露營天氣都很熱,杯子拿出來超燙的,但有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晚上圍著爐火,默默地就會說出心裡話」。

更多新聞:鳳小岳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認有「七年之癢」媽媽也力挺

楊謹華、鳳小岳在第一集節目中掀起搶房大戰。(圖/TVBS)

而他先前與台灣金曲獨立樂團「落日飛車」一起到美國加州朝聖「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落日飛車成為活動自1999年以來,首次登台演出的台灣樂團。對此,鳳小岳引以為傲地說:「身為粉絲,我打從心底為他們開心。同時也是第一次參加,看到這麼大規模音樂祭很不容易,人很多,看到很多喜歡的樂團、一級歌手,非常療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小岳#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楊謹華#落日飛車#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8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