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遭傳結婚!王淨烙重話:抓到就賞巴掌 飆唱〈姐姐〉自爆是謝金燕迷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8:13

25歲新生代女演員王淨近年人氣爆棚,先前就有網友統計,只要王淨出演有關於「鬼」的電影,每部都能破億,成績也算是新生代演員的標竿,可塑性極高,深獲導演、廠商的喜愛。王淨日前參與TVBS《來吧!營業中2》實境秀「星之沙龍」,接受《TVBS新聞網》時,除了分享與男友曹佑寧的甜蜜交往過程外,也罕見烙下重話,對造謠她要結婚的人給予警告。

更多新聞:專訪/王子怕早死「隨身秘密被公開」 謝依霖翻錢包驚喊:有雪芙照片

 

王淨活潑地回答問題。(圖/梁恩誌攝)

王淨當天擔任謝金燕的小助手,要有敏銳的觀察力,看到地上有頭髮就得幫忙掃,或是協助顧客填寫當天的評價;王淨的表現讓大家都稱讚,不僅顏值高、動作俐落,還可以接招諸位班底的「敏感問題」,化尷尬場面變有趣。事實上,王淨坦言其實不太敢上實境節目,「真的是滿緊張的,因為有時候講話太直接,或是很容易放空,有擔心效果不好,讓大家看到太真實的自己」。

王淨當天的穿搭相當專業,宛若美髮師。(圖/梁恩誌攝)

王淨也怕被酸民砲轟「很廢、到底來幹嘛的」,所以試圖努力的幫忙,幸好過程還算順利;王淨過去曾和金馬影后賈靜雯合作電影《瀑布》,2人在劇中飾演母女,現實生活中她也稱賈靜雯是「賈媽」,修杰楷理應就是「修爸」,倘若要在修杰楷、王子之間做選擇,會給誰剪髮?笑稱「迫於各種人情壓力」,她最後選擇修杰楷,「但我覺得王子也非常厲害喔,他的手勁、語氣都很專業」。
 

更多新聞:專訪/楊銘威為剪髮險跟修杰楷絕交 大膽「收集老婆謎樣睡姿」擬辦攝影展

王淨坦承自己很容易放空。(圖/梁恩誌攝)

王淨很少參與實境秀,這次機會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她透露當時是收到楊銘威的邀請,加上班底都是她熟悉的朋友,「依霖姐(Hold住姐)雖然是第一次見到,但她非常親切,是一個很可愛的人,而我也是姐姐(謝金燕)的粉絲」。王淨說完便隨口哼了謝金燕的夯曲〈姐姐〉,「我看跨年演唱會的時候,最期待看到她的表演,我會激動到大尖叫!」,著實是小鐵粉來著。

班底們與小幫手王淨開心合影。(圖/TVBS)

謝金燕通常給人霸氣、高冷的形象,王淨原以為她的個性就如同外型所看到的一樣,沒想到謝金燕私下卻很少女心,讓她相當驚艷,「我覺得跟班底們一起相處,不會有孤單的感覺,整天相處下來的感覺都很棒」。

王淨的招牌動作就是「比5」。(圖/梁恩誌攝)

王淨本身是SPA館的投資者,她對自己的副業很有自信,「我們的師傅都很厲害,環境、氣氛都是我愛的,也希望來放鬆的客人可以好好享受」,並表示目前沒有開分店的計畫;倘若今日不當藝人,會想考慮做什麼職業?國中時就展現文采天賦,出版《芭樂愛情》小說的王淨,還是最想當作家,「寫作可以跟自己相處,我算是喜歡獨處的人」,即使談戀愛,仍要有個人空間。

更多新聞:專訪/謝依霖隨身「一捆千鈔」被抓包買新房 王子對她爆震撼彈:嚇到彈起

 
王淨的現身讓「星之沙龍」的髮助們心臟撲通撲通跳,羅奕傑就是王淨的小迷弟,要合照時還不敢直視對方眼睛,害羞的舉動相當可愛;而王淨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裡飾演俏麗警花,製作單位當天也找來多位警察上節目,他們難得看到「劇中職業」跟自己一樣的藝人,興奮地跟王淨合照,足以顯示她的高人氣。

王淨希望大眾可以留給她私人空間。(圖/梁恩誌攝)

曹佑寧先前在記者會上大方認愛王淨,隨後小倆口便「越愛越大方」,即使是偶像,他們也希望保有私人空間,藉由戀愛找到更多在表演上的靈感。談到曹佑寧,王淨滿臉嬌羞,坦言在一起的時間還不長,「還是覺得能夠......」,話還沒說完,王淨就瞪大眼睛:「欸,好可怕哦,我沒有這樣講過話,他(曹佑寧)就是一個很平和的人,他的好大家都知道。」

更多新聞:專訪/修杰楷失手「剃出頭皮」自責嚇翻 爆老婆「驚人花錢習慣」他目睹傻眼

王淨笑得相當燦爛。(圖/梁恩誌攝)

而先前就有週刊報導,王淨已計畫跟曹佑寧結婚,對此消息,王淨的眼神馬上冒出殺氣,帶有情緒地說:「真的不知道這身邊朋友是誰,如果被我抓出來的話,我會賞他兩巴掌,跟他大絕交!」表示看到新聞時很傻眼,根本不知道哪來的說法,嚴肅地在鏡頭前放話:「請放話的人自重,亂講話是會被拔舌頭的喔!」並提到「感情一切順其自然」,沒做過多的預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營業中#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曹佑寧#交往#男友#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207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