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竇驍求婚畫面外流!何超蓮敷臉嚇傻了 丫頭吃喜酒秀超狂人脈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0:32
竇驍和何超蓮日前在峇里島盛大完婚,當天更公開小倆口求婚畫面,逗樂許多賓客。(圖/翻攝自竇驍、娛樂觀察站微博)
竇驍和何超蓮日前在峇里島盛大完婚,當天更公開小倆口求婚畫面,逗樂許多賓客。(圖/翻攝自竇驍、娛樂觀察站微博)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日前和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豪奢婚禮,不少娛樂圈好友到場祝福,其中陳柏霖、「丫頭」詹子晴、潘瑋柏和老婆Luna也是座上賓,讓網友相當驚訝他們的人脈與交情。另外,竇驍向何超蓮求婚的畫面也在微博瘋傳,他一邊敷臉一邊掏出戒指,讓何超蓮又驚嚇又傻眼,逗趣畫面讓全場賓客笑不停。

更多新聞:洗頭仔苦盡甘來!男星曾窮到打3份工 如今搖身變「億萬駙馬」

 

竇驍趁著和何超蓮都在敷臉時突襲求婚,讓女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娛樂觀察站微博)

婚禮由竇驍一手包辦,何超蓮全程不知情,當天他公開求婚內幕,是和何超蓮出遊某晚,2人正敷著面膜,他悄悄從棉被裡掏出戒指,突然坐在何超身邊,讓她嚇得大喊「Oh my god!你在幹嘛啊!你好奇怪!哪有人求婚是這樣的」,她更深深嘆了一口氣笑說:「好傻眼哦,你幹嘛選這種時間?」

竇驍解釋戒指款式是他設計的,讓何超蓮相當開心。不過何超蓮虧說「求婚不是這樣的,不是要跪下來講一堆然後我會哭嗎,我還敷著面膜,這是什麼鬼啦!你現在這樣我哭不出來。」要求對方認真求婚,但竇驍再度破功,讓何超蓮笑個不停,更撒嬌直喊「求婚不是應該要很浪漫的嗎?」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出事了!下巴重擊地板送急診 骨頭裂成兩半畫面曝

竇驍(左)精心策畫,給了何超蓮一個超夢幻的婚禮。(圖/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小倆口的求婚畫面曝光後,深獲網友好評,「這樣的求婚方式真的又可愛又好笑,這才是最接生活化,最接地氣的求婚」、「這一對真是甜死人」、「雖然看起來不太浪漫,但這種日常生活狀態下的求婚才足夠驚喜、甜蜜」、「看著挺真實的,不用鋪張浪費,這樣就挺好的。」

丫頭(左二)帶著老公出席何超蓮、竇驍婚宴,另外陳柏霖(右三)、潘瑋柏(右二)及老婆Yuna也現身祝福。(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也在社群分享參加竇驍、何超蓮夫妻婚禮的感想,「什麼是婚禮天花板?真的就是這場。豆豆(竇驍暱稱)為你安排的一切,看到現場每朵花的佈置、蓮花和花橋的設計,看到驚喜的煙火瀑布,真的太用心、太感動。」更透露有年何超蓮生日,她特別祝福何超蓮找到又帥又高又疼她、雞雞又大的男人,「恭喜妳,實現這個祝福了。」粉絲則驚訝她和何超蓮有交情,「丫頭人脈真是廣」、「竟然認識何超蓮和竇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超蓮#竇驍#賭王千金#婚禮#求婚畫面#丫頭詹子晴#潘瑋柏#陳柏霖#敷臉#婚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95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