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凡熙與女友分開多年重逢 竟遇地震差點生離死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8:51
蔡凡熙。(圖/華映提供)
蔡凡熙。(圖/華映提供)

由蔡凡熙主演、許光漢特別演出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片中有一段驚心動魄的地震戲,女主角何藍逗在找尋多年未見的男友蔡凡熙時,遭遇強震,驚險一刻蔡凡熙出現將何藍逗推開,差點經歷生離死別。蔡凡熙表示,這是地震拍攝的戲份是他整部戲最累,但也最爽的一次,他說:「拍攝時地板全都是泥土、昆蟲之類的大自然物質,身上也要做髒、受傷特效化妝,再加上劇情被壓在木頭下面,看起來就非常狼狽。」

更多新聞:車庫娛樂遭控不擇手段 怒告YT頻道「觸電網」!判決結果曝光

 

蔡凡熙和何藍逗在片中有虐心愛戀。(圖/華映提供)

據了解,為了該場戲,劇組在山區重金打造一個木屋實景,在嚴重地震下,須將木屋實景弄塌壓住蔡凡熙和何藍逗,這一場地震戲在危急時刻,蔡凡熙展現英雄救美的一面,也是何藍逗認為電影中男主角對女主角做過最感動的事情,雖然危急,但也充滿粉絲泡泡。

更多新聞:劉德華父愛爆發 與老婆、女兒玩遊戲!享天倫之樂畫面曝光

 
何藍逗。(圖/華映提供)

何藍逗說:「人在經歷生死關頭的時候,他依然堅定地想要對方活著,自己一個人面對死亡,這是很勇敢、很不容易的。」她認為此場戲也是全片拍攝過程中,最具挑戰性的一場,除了自己的狀態要非常飽滿與極致外,現場工作人員也有許多拍攝困難,「劇中的房子需要呈現出一種半掉不掉的狀態,用鋼絲拉著,工作人員得躲到鏡頭看不到的地方,將房子給拉塌。當時鏡頭是帶著我前景的臉,然後再帶到後景,房子坍塌是同時要完成的,默契需要非常好」。

蔡凡熙也覺得地震戲不但考驗演技,肉體也是一大挑戰,他回憶表示光是要慢慢擠進木材堆中,就好像在演間諜電影,身體要鑽來鑽去穿越雷射感應器,同時要小心,避免碰撞設計好的道具,有如拍動作片一般。何藍逗說:「拍地震戲時,因為反覆拍攝,再加上現場風很大,很冷,蔡凡熙看我太累了,還買了一包我很愛吃的薯片給我補充體力,滿感動的。」

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故事描述從青梅竹馬到年少心動,趙心卉(何藍逗 飾)和林漢聰(蔡凡熙 飾)認定彼此是攜手一生的人,然而面對遠距離的隔閡、家庭的牽絆,以及學長陳孝名(許光漢 飾)的驚喜告白,讓兩人一次次走散。堅持還是放手?在心卉猶豫之時,鄰居大叔(王耀慶 飾)對愛情的篤定,讓她深深動容,她能否找回遺失的愛人,收獲相伴一生的美滿愛情?該片將於4月2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凡熙#許光漢#何藍逗#《不能流淚的悲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7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