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想婚了!霸氣宣告迎娶小21歲女友 「就等對方點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9:31
梁赫群(左起)、趙正平、林智賢曾組男團「景行廳男孩」。(圖/Up直播提供)
梁赫群(左起)、趙正平、林智賢曾組男團「景行廳男孩」。(圖/Up直播提供)

Up直播談話節目《藝外爆紅》先前因主持人派翠克的請假風波,引起廣大討論,19日就找來了梁赫群擔綱節目主持人,與來賓趙正平、林智賢同框,當年的「景行廳男孩」再度合體。3人直接在節目上大爆黑料,梁赫群也針對狗仔葛斯齊講述自己愁眉苦臉的事件做反擊。

更多新聞:蘿莉塔爆「有避孕還中獎」!怒揭未婚夫「愛用劣質保險套」:出事了吧

 

梁赫群曾被大哥威脅。(圖/Up直播提供)

梁赫群過去曾因為發某位大哥的老婆上節目,而被大哥嗆聲:「不會讓你看到明天的太陽!」事後電視台高層出面處理,自己也有登門道歉,才擺平此事。趙正平則是自爆,曾經帶人去淡水,將某女星壓回自己片場拍戲,同時在現場與另一劇組的導演談判,差點就要打起來,氣氛相當緊繃。

更多新聞:博恩小巨蛋專場「賣出9成」開紅盤 自爆與老婆停止恩愛:要忍耐

 
3人大爆演藝圈的內幕。(圖/Up直播提供)

3人接著聊到情感狀況,梁赫群就對葛斯齊說他「剛新婚就被拍到愁眉苦臉」的事件做解釋,「只是因為戴口罩,我跟太太的相處狀況都很好。」同時逼問趙正平「有無再婚打算」?他霸氣地回應:「一直都會想結婚,就等對方(小21歲空姐女友)點頭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赫群#藝外爆紅#景行廳男孩#派翠克#林智賢#趙正平#葛斯齊#狗仔#Up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75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