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出道20週年認「經歷痛苦低潮」 周杰倫發聲力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9:10
林俊傑(右圖)推出新專輯,好友周杰倫主動發聲幫忙宣傳。(圖/翻攝自林俊傑、周杰倫臉書)
林俊傑(右圖)推出新專輯,好友周杰倫主動發聲幫忙宣傳。(圖/翻攝自林俊傑、周杰倫臉書)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推出全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慶祝出道20週年,就連天王周杰倫(周董)替他發文宣傳「大家記得來支持,新專輯來囉!」讓他開心道謝,周董回應:「來聽聽行走的CD這次帶大家走到哪裡呢?」讓他好奇反問:「最喜歡哪一首?」

更多新聞:睽違5年FTIsland來了! 李洪基忍腳傷撲台「IG隔空喊話台粉」

 

林俊傑將出道這些年的感觸寫入歌中。(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此次新輯集結他這幾年來對生命的體悟,並聯手曾獲金曲獎、葛萊美獎肯定的等頂尖音樂人如小寒、易家揚、林怡鳳,方文山、Anderson .Paak,以及馬毓芬、許環良共同參與配唱製作,製作長達整整1年之久,特別到「EastWest Studios」加州知名錄音室配唱,另外他在巡演時的創作〈謝幕〉、〈你都在〉則是將飯店房間打造為錄音室錄製。 

首波主打〈願與愁Dust and Ashes〉MV 隨之曝光,歌曲闡述人類世界裡的「願望」與「哀愁」,是他近幾年看待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歌,加上電影《星際效應》也帶給他靈感,他分享:「這首歌大致是在講『愛』,用宇宙、有點科學的視野看著人類存在的意義;但放大來看,其實是探索每個人之間的『愛』,因為有時間,所有人事物變得更加珍貴。」

 
更多新聞:和禾浩辰滾床搞「婚外情」 女星羞曝激吻感想:像親自己的手

林俊傑新歌〈孤獨娛樂〉MV邀來李程彬助陣演出。(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另首新歌〈孤獨娛樂〉MV則是貫穿整張專輯的靈魂之作,是他走過低潮的創作,當初單純是首療癒自我的歌,卻在完成後發覺這首歌其實帶給許多人力量。

他感嘆:「人生要達到真正理解快樂,要先經歷痛苦,很多事都是相對的,沒有黑暗不會認得光。」MV邀請了李程彬出演,鏡頭中每個人就像是一座座的孤島,李程彬完美詮釋在人群中看似熱鬧,內心卻顯得孤獨的狀態,讓JJ看了也忍不住動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JJ#金曲歌王#周杰倫#周董#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Painfully After#低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