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小巨蛋專場「賣出9成」開紅盤 自爆與老婆停止恩愛:要忍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8:32
博恩替雞尾酒品牌WAT擔任一日店長。(圖/WAT提供)
博恩替雞尾酒品牌WAT擔任一日店長。(圖/WAT提供)

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今(21)日替雞尾酒品牌WAT擔任一日店長,首次跨界推出聯名酒款「暴鐳彩蛋」,他現場表演調酒才藝,搞笑地說:「我就被大家看輕,你們一定覺得我調酒調不好。」而他的小巨蛋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日前賣出4張10萬元的「盤子票」,引發熱議。對此,博恩表示是製作人的想法,承諾到時候一定會跟這4位鐵粉互動,讓他們值回票價。

更多新聞:謝金燕錄影崩潰大哭!壓力爆棚道歉「我做不好」 突發狀況全場低迷

 

博恩現場示範調酒。(圖/WAT提供)

博恩坦言票房已賣出9成,由於他是第一位在小巨蛋辦專場的脫口秀演員,所以壓力非常大,「我每天都在家裡或公司上演崩潰戲碼,老婆已經習以為常」。他也說,因為是史上首次,所以不會有嘉賓,也不會有開場人,就是他一人,他要當史上第一人,不能讓別人搶走第一次的風頭。

更多新聞:獨/鳳小岳搭金曲樂團「創下台灣紀錄」!超私密嗜好被林心如看光

 
博恩(左)與WAT創辦人Royal(右)一同比讚合影。(圖/WAT提供)

博恩也說,為了迎接小巨蛋專場,他跟老婆「暫時關機」,已經很久沒有恩愛,老婆要忍耐,但為了專注演出,只好做出這樣的決定。博恩今(21)日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表演「博恩限定的專屬調酒」讓大家看,並跟粉絲喊話:「買到『暴鐳彩蛋』聯名酒的人一定不會後悔,因為裡面附贈閃卡。」「暴鐳彩蛋」目前在WAT信義店、赤峰店、勤美店現貨販售中;全家便利商店熱烈預購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恩#雞尾酒#WAT#關機#台北小巨蛋#脫口秀#專場#暴鐳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4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