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男星圓臉腫一圈!網批「老10歲」 釣出本尊:不吃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3:10
胡先煦出席男北京電影節遭網友質疑變胖了。(圖/翻攝自胡先煦微博)
胡先煦出席男北京電影節遭網友質疑變胖了。(圖/翻攝自胡先煦微博)

22歲中國大陸男星胡先煦,2011年以童星身分出道,代表作品包括《小別離》、《如懿傳》等,順利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後,與另一著名男星易烊千璽為同班同學。值得關注的是,胡先煦21日出席北京電影節開幕時,被網友發現「發腮」情況,臉型變方又外擴,瞬間比實際年齡老了10歲。

更多新聞:李多慧超養眼「噴水片」外流! 液體飛濺噴臉全身溼透

 

胡先煦感謝網友提醒,強調將控制飲食。(圖/翻攝自胡先煦微博)

北京電影節21日舉辦開幕典禮,胡先煦與眾多藝人紛紛現身走紅毯,怎料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自小臉頰圓潤、擁有可愛嬰兒肥的胡先煦,竟出現「發腮」情況,一登場即給人發胖臃腫的感覺。不過,胡先煦在第二次出場時換了另一套衣服,身材比例又截然不同,因此也有網友認為,或許是妝髮問題和視覺效果所致。

更多新聞:李晨節目中脫口「女生是累贅」!遭網砲轟急發文道歉:謹言慎行

 
胡先煦童星時期臉部圓潤。(圖/翻攝自胡先煦微博)

對此,胡先煦親自轉發北京電影節現場圖,並寫下「謝謝大家的提醒!不吃了不吃了,真的不吃了!」間接回應網友發胖的傳聞。而「胡先煦發腮」話題早已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下次不准讓那個tony做造型嚇我了」、「你很好看,下次找個靠譜的化妝師吧」、「真得很帥好嗎?造型師的問題」、「第一套妝髮不太適合而已」、「別聽他們瞎說!小煦最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先煦#發腮#發胖#造型師#微博#熱搜#北京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68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