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言不合就動口!男星曝哄妻絕招 「把嘴唇含住」喊:不許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1:24
邱凱偉分享哄妻絕招。(圖/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邱凱偉分享哄妻絕招。(圖/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謝祖武、梁赫群、馬力歐、邱凱偉在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有婚姻、感情問題難解,聚在一起談心解心結,戲外人夫群分享夫妻求和撇步,「先冷靜」是最大共識。劇情藉由卒婚與鬱金香探討面臨婚姻問題時的理性與感性,張本渝與邱凱偉認為這「正能量的花」能代表自己一段奮不顧身、刻骨銘心的感情。

更多新聞:獨/楊子儀遭三立封殺神隱3週!舊愛洩他「近況」大讚:重情重義

 

邱凱偉戲裡因為住在女方家裡壓力太大,終於提出分居。(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劇中郁方對於梁赫群暗藏鉅款,再次在婚姻不誠實一事相當介意。(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在本週即將播出的最新內容中,邱凱偉面對婚姻重大危機氣憤離家去喝悶酒,謝祖武、梁赫群、馬力歐一起陪伴談心,謝祖武建議吵架時先冷靜,什麼話都別說,免得多說多麻煩。戲外被問到若與另一半起口角,第一時間會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有無特別的求和撇步時,已是人夫的四位主演很有共識地回答「先冷靜」,謝祖武覺得先離開現場會比較好,讓自己冷靜一下。

更多新聞:專訪/阿西為還債成「隱形爸爸」 愛女淚崩吐「心中遺憾」:他是別人的

 
劇中33年來深情等候何如芸的馬力歐身邊也出現了女友王以路。(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梁赫群認為夫妻吵架最好床頭吵床尾和,不要有隔夜仇,這樣婚姻才會長久。馬力歐則因為有了吵架後老婆離家出走一個半月的經驗,所以都會採取先道歉的方式,覺得太座相當辛苦需要體諒,找到了彼此適合的溝通方式,現在爭吵的頻率也越來越少。邱凱偉認為在氣頭上說的話都並非本意,因此會冷靜下來再好好溝通,而最屢試不爽的求和方式還是經典的「一轉身把老婆的嘴唇整個『含住』並且說:『不許說!不許說!』」的戲劇化撇步。《婚姻結業式2》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10點華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祖武#梁赫群#馬力歐#邱凱偉#婚姻結業式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12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