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不忍了!揭冠佑放鳥星爺內幕 他預告現身尖沙咀寵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0:11
五月天日前趁香港巡演空檔和星爺見面,阿信在昨晚演唱會解釋為何冠佑缺席。(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阿信IG)
五月天日前趁香港巡演空檔和星爺見面,阿信在昨晚演唱會解釋為何冠佑缺席。(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阿信IG)

五月天最近在香港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更趁空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鼓手冠佑卻缺席重要時刻,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其中原因。昨(21)晚演唱會上,主唱阿信終於揭曉冠佑缺席原因。

更多新聞: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五月天睽違3年重返香港開唱,以經典好歌及逗趣垃圾話陪伴粉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曾在演唱會上放話,若在休息期間在香港遇到歌迷,就會請對方吃飯,不過他這幾天卻趕回台北陪伴女兒,更錯失了和星爺見面的機會,星爺更說:「雖然五缺一,無法阻止我自薦組成六月天的決心。」
 
昨演唱會上,瑪莎則虧冠佑連請星爺吃飯也躲掉,阿信則笑說,冠佑這幾天為了女兒趕回台,「我們是五月天團員,在現實生活中,怪獸是好爸爸、瑪莎是作家、石頭是演員,冠佑就是一個員外,明天會在哪一區?給大家一個提示。」

 
更多新聞:黃偉晉肌肉太猛!收網友瘋狂私訊喊「想舔」 他苦笑回應了
 
冠佑日前為了女兒特地趕回台北,預告今天將會在香港尖沙咀替粉絲買單。(圖/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笑說一回香港後,還特地去領錢,準備隨時要付錢,更預告今(22)日會出現在尖沙咀,「不囉嗦,11點到演出前。」阿信不忘提醒歌迷,「上前跟他揮揮手,你的這一餐就會是冠佑買單。」冠佑大方表示:「我們五月天什麼都沒有,誠意最多。」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冠佑#周星馳#星爺#香港#請客#冠佑女兒#六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7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