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攻蛋!S.H.E「合體」力挺 江宏傑全家總動員朝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9:21
動力火車今起一連2天盛大攻蛋,2場2萬張門票火速秒殺,更有許多星友現身搶看。(圖/翻攝自動力火車臉書)
動力火車今起一連2天盛大攻蛋,2場2萬張門票火速秒殺,更有許多星友現身搶看。(圖/翻攝自動力火車臉書)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現場星光雲集,除有同門江宏傑、閻奕格、木木外,「民歌天后」鄭怡、阿緯、威廉、Nono、朱海君、陳漢典、戴愛玲,前師妹S.H.E也送上花籃祝福,力挺永遠的師兄盛大攻蛋。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獻聲《做工的人電影版》 顏志琳揭調皮往事「墨汁塗滿身」

 
 
S.H.E一起送花籃祝賀動力火車演唱會成功。(圖/陳薈涵攝)

Ella祝賀表示「祝永遠的大師兄們,演唱會順利圓滿成功」,有孕在身的Selina則說「柴火燒不完的動力火車~演唱會大成功,今晚一樣唱4小時嗎?」更稱自己是「愛你們的永遠的小師妹」,Hebe也表示「都是因為愛,Good Show!」
 
江宏傑今晚帶著爸媽等家人到場欣賞演唱會,他表示最想聽〈忠孝東路走九遍〉,家人也相當喜歡動力火車的歌,幾乎每首歌都會唱,甚至在來的路上還一起預習,至於和家人比,誰唱動力火車的歌比較厲害?他笑答「應該是我吧。」

 
更多新聞:許維恩挺7月巨肚爆「6症狀纏身」 王家梁心疼嘆:好為難
 
江宏傑帶著爸媽等家人一起來朝聖動力火車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閻奕格(格格)是動力火車的大粉絲,幾乎每場都到,被問及為何沒帶男友一起看?她笑說師兄演唱會門票太熱門,無緣帶男友同行。她另透露今年會有新專輯,最近在忙「很酷的東西」,且圓夢和國際公司合作,挑戰極大,讓她又期待又緊張。

閻奕格(右圖)和木木現身小巨蛋欣賞師兄的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開場前,師弟「77Ke」柯棨棋擔任暖場歌手,獻唱〈Take It Away〉和〈Slow Motion〉以及新輯中未曝光的2首新歌,他笑說:「很謝謝師兄讓我有這個機會站上小巨蛋舞台,希望你們喜歡我的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小巨蛋#演唱會#SHE#Selina#Ella#Hebe#江宏傑#閻奕格#木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3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