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抗乳癌成功!女星慶生嘆「生命美好」 下一步規劃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8:43
蘇珮卿(右)和老公Cody去花蓮慶生,曾罹乳癌的她只希望平安健康。(圖/賽蓮音樂提供)
蘇珮卿(右)和老公Cody去花蓮慶生,曾罹乳癌的她只希望平安健康。(圖/賽蓮音樂提供)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昨(21)日歡度生日,音樂夥伴兼老公白克迪(Cody),特別帶她和10歲兒子KK前往花蓮度假,在遼闊壯麗的東西橫貫公路沿線自駕,她笑說心曠神怡,一解近期專輯宣傳和小巡演的疲勞,曾罹乳癌康復的她感恩說:「生命真是美好!」希望能和老公、兒子一起走到天長地久。
 
更多新聞:正妹女兒突來電崩潰大哭 王彩樺收到壞消息反應只能堅強

 

蘇珮卿和老公、兒子開心騎乘腳踏車,享受花蓮的好風景。(圖/賽蓮音樂提供)

此次慶生之旅,蘇珮卿兒子KK最開心,笑說:「我最愛住飯店和游泳了!」一家三口昨切蛋糕,她分享生日願望,「無所求,如果真的要有,那就是平安!」至於生日大餐,她說吃了很好吃的原民風味餐,特別喜愛加了馬告的料理,「其餘時間都在放空、游泳、泡在飯店的熱水池和烤箱。」
 
蘇珮卿剛推出第2張全新英文創作概念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你將永遠活在我的歌裡),頻獲國際知名獨立音樂媒體青睞,外國樂迷也暴增,邀約接踵而來。待宣傳告一段落後,她表示將規劃第2次的美國巡演,不過下週將先飛香港擔任林宥嘉演唱會的豎琴手、長笛手和合音。

 
更多新聞:《光露營》衝串流排行第4! 光小姐做早餐...楊謹華漢堡慘燒焦
 
蘇珮卿(中)將在花蓮舉辦專輯導聽分享會。(圖/賽蓮音樂提供)

在經過台北、桃園、中壢、台南、高雄等地的《你將永遠活在我的歌裡》專輯導聽分享巡迴後,她將於明(23)日下午4點「璞石咖啡x光之島共享基地」,與花東樂迷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珮卿#乳癌#老公#Cody#花蓮#馬告#慶生#壽星#專輯分享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1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