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腸沾黏遭傳死訊!蔡小虎認了「差點過不了關」 親曝身體現況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8:43

64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沒想到3月又因皮膚過敏,長紅斑取消演唱會彩排,身體狀況令人擔憂,還一度被大陸媒體傳出死訊,今(22)日一連兩天,他將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演出前神清氣爽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死訊太誇張,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更多新聞:正妹女兒突來電崩潰大哭 王彩樺收到壞消息反應只能堅強

 

蔡小虎為演唱會露面。(圖/黃城碩攝)

蔡小虎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只是因為去年底天氣非常寒冷,待在有暖氣的房間裡,溫差太大就不小心感冒,咳嗽非常嚴重,但一個禮拜就沒事了,他笑說自己平常喜歡吃麵包,過年期間又一直坐在沙發看影片,可能才因此小腸沾黏,回想到當時送醫的狀況,他心有餘悸的說:「去急診的時候,醫生第一時間建議插鼻胃管,我就剉咧等,醫生說這種狀況,很多人過不了關(意指死亡),也可能要開刀,真的嚇一大跳。」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不聊天遭嗆「紅了了不起」 大膽反擊嗆聲了

 
蔡小虎身體狀況相當好。(圖/黃城碩攝)

幸好蔡小虎打了抗生素,隔天身體就好,白血球從兩萬五降到9千多,但發炎指數還是很高,但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至於紅腫,也已經沒有大礙,頂多有時候會過敏。至於個人演唱會,他表示一直都有在規劃,希望是在小巨蛋,「只是目前應該會讓粉絲失望,應該要明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小虎#死#鼻胃管#麵包#小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7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