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珮含點名他演「霸氣學長」談戀愛 自嘲魔咒體質:愛誰他就會結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9:56
珮含是女團PINK FUN的成員之一,也是《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助理。(圖/張哲鳴攝)
珮含是女團PINK FUN的成員之一,也是《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助理。(圖/張哲鳴攝)

女團「PINK FUN」20歲成員珮含(羅珮含)外型甜美,纖細的身材加上天使嗓音,足以讓她站穩團內「主唱」的頭銜。珮含近日跨出舒適圈,從唱跳歌手變成綜藝咖,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髮型助理,主要負責洗頭、吹頭的任務,後來還學了剪髮、染髮,歷經了實境秀的磨練,珮含現在可說是「技能滿點」,還常常會幫團員們服務。

更多新聞:專訪/王子怕早死「隨身秘密被公開」 謝依霖翻錢包驚喊:有雪芙照片

 

珮含(右四)是女團 PINK FUN 的成員。(圖/索尼音樂提供)

這是珮含第一次脫離「PINK FUN」獨自參與節目,她用一個害羞、靦腆的笑容說:「對,第一次,我跟團員就可以很瘋、有自信,但跟其他前輩就會比較ㄍㄧㄥ,怕自己說錯話。」她感謝團員容容(謝予容)私下都會貼心地幫她打氣,就像是容容當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一樣,互相支持求進步。

珮含相當認真學習幫客人洗頭。(圖/TVBS)

從零開始學習、到真正上場,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練習,珮含不時就會抓室友、團員當她的客人,「很謝謝她們願意讓我練習,節目中還有學染髮,我跟蔡朕一起幫夏浦洋染,那次甚至是在沒練習的狀況下,直接上陣,還好他說很喜歡」。珮含把「學習美髮」比喻成打遊戲,一關、一關突破,最後會超有成就感。
 

更多新聞:專訪/楊銘威為剪髮險跟修杰楷絕交 大膽「收集老婆謎樣睡姿」擬辦攝影展

珮含認為王子是個很好笑的大哥哥。(圖/TVBS)

錄製節目的過程中,她認為反差最大的人是王子(邱勝翊),「王子哥哥一開始給我很高冷的感覺,但他其實很好笑,依霖(Hold住姐)姐姐也很有趣,大家都對我們很好」。珮含自認與同為髮助的羅奕傑最有話聊,「因為他很愛跟我開玩笑,我也會開回去,加上我們同年,就很懂對方的笑點」,說到這,她還是忍不住笑出來,可見過程中的回憶滿滿。

珮含(中)跟羅奕傑(左)最有話聊,跟蔡朕(右)剛好是大學的隔壁班同學。(圖/TVBS)

至於「姐姐」謝金燕,珮含覺得她很善良、又有氣場,沒料到她第一集就會落淚,驚訝地說:「那時候孟維分享自己有小耳症,姐姐很心疼,當下就哭了。」憶起最好笑的事,她提到,黃柏峰在聊天中坦承自己很理性,演哭戲費了很多心思,結果在某集髮助們聚會吃火鍋時,他竟意外哭到覆水難收,珮含當下覺得很好笑,心裡想:「不是很理性嘛!哈哈,沒想到也是有感性的一面。」

珮含的身高168公分,體重只有47公斤,身材相當纖細。(圖/張哲鳴攝)

目前跨足唱片、綜藝圈,珮含也想嘗試演戲,幻想可以出演青春愛情劇,「就是有霸氣學長的那種」,被問有無指定男主角?她點名同為髮助的鍾岳軒,「他可以,帥帥的,也有看他在《機智校園生活》的表現,可以跟他學習」。

至於理想型,珮含偏愛單眼皮、有才華、比她高的帥哥,例如韓星李昇基。自嘲有魔咒,只要當時欣賞哪位男星,之後就會傳出他結婚的消息,「有陣子也喜歡潘瑋柏,結果某天我在睡覺,醒來之後發現他宣布結婚,哇,真的是魔咒」;而她也很欣賞韓國女團TWICE,並以她們為目標。

 
珮含(左)認為謝金燕(右)是很善良、溫暖的姐姐。(圖/TVBS)


更多新聞:專訪/謝依霖隨身「一捆千鈔」被抓包買新房 王子對她爆震撼彈:嚇到彈起

髮助們相知相惜,對珮含來說是很大的動力。(圖/TVBS)

談到過去的打工經驗,高中時期因為想存錢買東西,珮含放學後會去夜市打工、搖飲料,家人不但沒有阻止,還會特地載她到夜市,等她下班再去接她,給了足夠的自由;16歲時,珮含爸爸知道她喜歡表演,就偷偷幫她報名《聲林之王》的海選,當時還一度不想去,「後來爸爸跟我說,哥哥也要去,就說服我參加,也是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被看到,讓我實現夢想」。

珮含從小就熱愛表演,自嘲「愛耍38」。(圖/張哲鳴攝)

走演藝這條路,珮含感謝家人無條件力挺,即使離鄉背井、從苗栗北上打拚,依舊會關心她的近況;每當有機會出現在電視上,奶奶總會準時鎖定,做她最強大的後盾。巨蟹座的珮含有著鬼靈精怪的個性與執著,過去常常練舞練到哭,「因為我覺得自己跳不好,比較會唱歌,就會鑽牛角尖」;但她出道至今4年,認為心態上調適得很好,忍耐度越來越高,即使遇到不如意,她就會用「對空氣揮拳」來發洩,找尋到工作上的平衡點。

 
更多新聞:專訪/修杰楷失手「剃出頭皮」自責嚇翻 爆老婆「驚人花錢習慣」他目睹傻眼

她承認,很多事情會悶在心裡默默消化,尤其疫情那陣子,工作幾乎停擺,她一度思考「是否要繼續努力」?也不習慣把心事透露給家人,低潮過了就過了。珮含現在告訴自己「一切順其自然」,把握機會,能做到最好就好。

星之沙龍的髮助有羅奕傑(左起)、蔡朕、孟維、珮含、黃柏峰以及鍾岳軒。(圖/TVBS)

珮含的外型讓人總是對她有「甜美少女」的想像,可是她的私下興趣與外型有著極大的反差。跟一般女生不一樣,珮含平時的樂趣就是打手遊,不會花錢課金,但是好勝心強,一定要打到最好,也是一個很懶的人,笑說:「沒工作的話,我可以在床上躺一天,只要有手機、網路,基本上就能生存。假設手機快沒電,我也懶得起來拿,常要別人起身時,順便幫我拿來。」她許願有天可以跟毛弟(邱宇辰)組隊,「我知道他很強!有在開實況」,說到手遊,珮含的眼睛真的充滿閃亮的星星。

外表看似甜美,但珮含私下可是愛好打手遊的帥氣少女。(圖/張哲鳴攝)

記者問,倘若沒有出道,有可能會做什麼類型的工作?珮含想了想,回答:「化妝師吧,高中有練習過丙級檢定,學科都過了,但當時正在準備《DD52》,就沒有去考術科。」問她是否會遺憾?珮含天真、傻傻地說:「不會啊,有空再準備也可以考。」

珮含練習剪髮的表情相當專注。(圖/TVBS)


更多新聞:專訪/羅奕傑被嗆「沒爸爸的小孩」 許願3年內跟王淨拍戲

6位髮助的感情緊密,還會開心玩自拍。(圖/TVBS)

最後,珮含想跟喜愛她的粉絲說:「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支持PINK FUN,新作品在路上了,謝謝每位幫我紀錄表演的粉絲,我都有看到喔,期待PINK FUN的回歸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珮含#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演戲#戲劇#王子#謝金燕#珮含#PINK FU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478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