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欠巨債「收恐怖威脅」!王彩樺揭現況:會買泡菜支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4:45
王彩樺承諾會跟澎恰恰買泡菜,支持他的新事業。(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王彩樺承諾會跟澎恰恰買泡菜,支持他的新事業。(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還剩5、6千萬的債務,因此創立「恰恰好泡菜」,希望可以靠電商快速累積資金,加速還債進度。與他交情多年的王彩樺21日現身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開播記者會,坦言有關心澎恰恰,不過最近比較忙、沒有特別約見面,承諾會跟他買泡菜,協助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第一次」沒給老公!楊謹華《光露營》出大包 懊悔哀號:怎麼會

 

澎恰恰先前原訂要出席一個公益活動,沒想到卻突然缺席,根據主辦人的說法,他表示澎恰恰收到威脅訊息,傳訊寫下:「兄弟,18號的記者會暫緩,我已經被逼到邊緣。」當下澎恰恰只要他別問原因,之後就未接電話。對此,澎恰恰經紀人完全否認此事,甚不知道有記者會,雙方各有說詞,實情讓人霧裡看花。

王彩樺是節目唯一的女生。(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坦言不清楚澎恰恰到底還剩多少債務,只知道他一直很努力賺錢,被問是否會買泡菜?王彩樺笑說:「怕冰箱放不下欸,還是澎哥要先幫我換冰箱?至少買10罐啦!」並吆喝在場的媒體一起團購。

 
更多新聞:白冰冰突「砸重金幹大事」!鬆口發萬元現金 領錢條件曝光

AKIRA(左起)、王陽明、王彩樺、蔡昌憲、温昇豪與禾浩辰一同在台南開設五金行。(圖/黃城碩攝)

本次《神秘五金行》節目都在台南出外景,王彩樺身為台南女兒,動用地主的人脈,每天請朋友買牛肉湯給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蔡昌憲享用,並稱讚他們的「男性賀爾蒙」讓她很有精神,笑到合不攏嘴:「他們顏值都超高,很期待要一起工作,每個人我都有搭檔到,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澎恰恰#神秘五金行#林秉文#欠債#王陽明#AKIRA#温昇豪#禾浩辰#蔡昌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