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宥忻200坪豪宅養羊駝!陶晶瑩見「高級內裝」傻眼:根本是杜拜富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1:39
黃偉晉(左起)、郭書瑤、曹佑寧、許富凱、陶晶瑩一起到王宥忻家中幫羊駝洗澡。(圖/台視提供)
黃偉晉(左起)、郭書瑤、曹佑寧、許富凱、陶晶瑩一起到王宥忻家中幫羊駝洗澡。(圖/台視提供)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今(22)日播出最新一集,這次要幫俗稱「草泥馬」的羊駝洗澡。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步入「財富女王」王宥忻的200坪豪宅時,看到兩隻羊駝「麥可」和「Gaga」在客廳自由地漫步,還會聽王宥忻的指令坐下、親親,讓大夥嘖嘖稱奇,郭書瑤笑說:「有點害怕,但又有點可愛。」

更多新聞:白冰冰突「砸重金幹大事」!鬆口發萬元現金 領錢條件曝光

 

4人一起挑戰幫體型巨大的羊駝洗澡。(圖/台視提供)

陶晶瑩不敢相信眼前景像,形容彷彿來到杜拜富豪家中。4位班底挑戰幫「麥可」洗澡,大家先將「麥可」身上厚厚的毛沖濕,接著再補上沐浴用品,洗的過程麥可還發出「嗯」的聲音,讓第一次聽到羊駝聲音的郭書瑤又驚又喜:「原來羊駝的叫聲是這樣。」

更多新聞:目睹外景活春宮!何妤玟爆「約睡綜藝天王」 還原敲門現場:我剛生完

 
眾人形容王宥忻家就像是杜拜一樣高級。(圖/台視提供)

本週到府服務企劃,前進余秉諺、杜力及王宥忻的家,開箱余秉諺家中的健身房、在杜力家第一次替柴犬洗澡。到了王宥忻家中更挑戰幫羊駝洗澡,4人建立一條工作線,郭書瑤舀水,其他3位男生劃分區域,聯手完成巨型挑戰。《哈囉!毛小孩》每週六晚間8點台視頻道、每週日晚間8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囉!毛小孩#郭書瑤#草泥馬#陶晶瑩#許富凱#曹佑寧#黃偉晉#王宥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74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