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任務》前傳重返1970年代 《蝙蝠俠》的「他」要推影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9:22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系列電影《捍衛任務》中,專門服務罪犯的「大陸飯店」是劇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場景,如今確定將翻拍成系列影集;另外《蝙蝠俠》中的地下罪犯「企鵝人」,找來影星柯林法洛擔當主角,預計明年要推出獨立影集。

圖/翻攝Rapid Trailer YouTube

 
穿梭回1970年代,地點則瞄準在《捍衛任務》中最具代表性的大陸飯店,這裡是電影中服務殺手和罪犯的關鍵場景。

由男星柯林伍德爾主演,飾演飯店中掌管者溫斯頓的年輕版,一一解密究竟當年在這發生什麼事。

但這回並不是要推《捍衛任務5》,而是以場景做延伸,推出前傳影集《刺客飯店》。

 
電影《捍衛任務4》:「一個男人最體面的時候,不是婚禮,就是葬禮,我需要槍。」

和系列電影不同,影集補足了許多礙於片長無法交代的細節。

而這項規劃早從2017年,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就開始布局,預計今年9月播出,一連推出三集,還預計明年六月要推外傳電影《復仇芭蕾》。

同樣是經典,電影《蝙蝠俠》,高譚市黑幫「企鵝人」也要推獨立影集。

影集《企鵝人》:「這世界就如同我們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呼應去年《蝙蝠俠》電影結局提到總有人會趁火打劫,劇情聚焦在企鵝人的崛起,儘管有著紳士般的皮囊,卻藏有顆邪惡之心。

影集《企鵝人》:「法爾康尼嘗試以右手把我推出去,你不會察覺到我做了什麼。」

 
柯林法洛這回不當配角,而是由他撐起大局,今年3月開拍,預計7月殺青,2024年一連推出八集,讓DC粉絲一窺更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捍衛任務#刺客飯店#影集#蝙蝠俠#企鵝人#前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7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