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勞勃道尼回歸小螢幕!《同情者》分飾4角 上秒半禿下秒光頭?!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9:46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新作品來了,出演影集《同情者》最新預告釋出,一人分飾多角讓影迷更期待他飆演技!另外,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打了多場官司的強尼戴普也要強勢回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情者預告》:「我們都在前進,我們是你這邊的,是嗎,你是指哪一邊,我們站在越南人這邊,北越還是南越,我想都是。」

雙邊對質氣氛緊張,男星侯宣德深陷諜對諜場面,讓人想要一探究竟後續發展,這是諜報影集《同情者》,聚焦一名法越混血的共產黨間諜,度過越戰尾聲與流亡到美國的經歷,前導預告釋出,還有一大亮點。

《同情者預告》:「在美國,我們歡迎像你這樣的人,如果我告訴你,我是共產黨的臥底呢,歡迎來到間諜的世界。」

 
身為製作群之一,小勞勃道尼也參一咖重回小螢幕。

《同情者預告》:「這是反間諜行動,下面狀況慘烈。」

不只戴上半禿假髮或是剃光頭,甚至連口音腔調都不同,小勞勃道尼這回一人分飾四個以上角色,也藉此象徵美國政府不同部門,影迷超期待他會如何大飆演技,另外強勢回歸的還有日前陷入官司的強尼戴普。

《杜巴利伯爵夫人預告》:「杜巴利伯爵夫人晉見,特別是不要看國王的眼睛,這在宮廷內會被理解為一種邀請,什麼的邀請。」

《杜巴利伯爵夫人》成為強尼戴普打贏官司後的首部大銀幕新作,故事以路易十五最後一任情婦為主軸,如何用一般背景迅速得到國王青睞,強尼戴普正是飾演路易十五。

《杜巴利伯爵夫人預告》:「父親,由於您的荒唐舉動,我們已成為了凡爾賽宮的笑柄,我愛你。」

據傳強尼戴普在片中,全程用法文對白,不少人期待他的表現,能不能用這部片東山再起,也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影集#同情者#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71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