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陳妍希!陳曉「忍痛離婚了」 為了工作竟做出這件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7:00
陳建斌(左)與陳曉在《塵封十三載》搭檔刑警師徒。(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陳建斌(左)與陳曉在《塵封十三載》搭檔刑警師徒。(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懸疑推理刑偵劇《塵封十三載》由實力派演員《甄環傳》皇上陳建斌、陳妍希老公陳曉合作主演,兩人首次搭檔刑警師徒,現實中相差了17歲,交流上完全沒有代溝,陳建斌先是讚「他有好演員的美德」,可以很直接針對劇本跟拍攝溝通,「曉哥特別好,(我們)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似的,可以直接進入狀態」,話裡話外對陳曉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陸劇男神火熱過夜「大10歲姐姐」! 激情一晚對方竟不認賬

 
 
陳建斌與陳曉相差了17歲,交流上卻完全沒有代溝。(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陳建斌飾演的「魏崢嶸」個性火爆,辦案能力強。(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該劇描述1997年在南都市發生詭異連環殺人懸案,時隔13年後,隱匿的兇手再現蹤跡,陳建斌、陳曉師徒倆再度聯手追查真相。故事由1997年和2010年時空交叉敘事,他們在不同年代的造型風格迥異,1997年陳建斌飾演的「魏崢嶸」個性火爆,辦案能力強,13年後他卻從雷厲風行的刑警成了清閒民警,還成了「家庭煮夫」,下班要幫家裡買菜煮飯,穿著拖鞋短褲白背心,手裡還拿著可愛的兒童水壺喝水,反差萌十足。

更多新聞:零負評女神抽菸畫面曝光!林依晨「連哈7支」 床上激戰賀軍翔
 
 
陳曉為《塵封十三載》再度男扮女裝。(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啜妮在劇中飾演陳曉老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陳曉飾演的「陸知行」,1997年前是個看到屍體就吐的菜鳥員警,為了查案被命令喬裝成女生,穿上橘色大衣、假髮後,還遭陳建斌嫌棄,該橋段一出,網友也笑說:「四大爺看了都皺眉」、「雖然陳曉穿女裝很搞笑,但陳建斌的表情更好笑」,這也是陳曉繼《那年花開月正圓》、《雲巔之上》後為戲再次反串。而13年後,陸知行已經褪去青澀模樣,成為一個行事幹練的刑偵高手,但原本婚姻十分幸福的他,卻與飾演老婆「楊漫」的啜妮離婚,也為劇情留下伏筆。《塵封十三載》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塵封十三載#陳建斌#甄環傳#皇上#陳曉#陳妍希#演員#娛樂#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1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