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33年遇過綠茶婊?陶晶瑩鬆口「選秀節目有」 雙面人行徑她驚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5:41
陶晶瑩擔任《BIBO願望合夥人》的明星觀察員。(圖/三立提供)
陶晶瑩擔任《BIBO願望合夥人》的明星觀察員。(圖/三立提供)

台灣首檔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13)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陶晶瑩擔任節目的明星觀察員,將在錄影過程中觀察16位KOL嘉賓面臨危機的人格反應,會有心機、腦力的對決,人人都在為了冠軍的300萬NFT拼搏。陶晶瑩自1990年出道,33年的演藝生涯遇過無數工作夥伴,被問「是否有遇過心機綠茶婊」?她也大方分享案例。

更多新聞:小楊祐寧拍BL劇狂撩!鮮肉演員當場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陶晶瑩主持過不少節目,尤其《超級星光大道》紅極一時,就曾聽過工作人員說,某些選手人前、人後的行為舉止不一,「鏡頭前對我們很禮貌,但是背後就開始頤指氣使工作人員,我才恍然大悟,不過都是聽說啦」。她也被問該對象是不是楊宗緯?陶晶瑩笑說:「不是啦,他新聞夠多了,不要再害他。」也表示該選手已經沒在演藝圈。

《BIBO願望合夥人》共有16位KOL嘉賓,今日有13位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陶晶瑩也曾在大陸主持過節目,她坦言台灣人都善良習慣了,如果耍心機,很快就會發現;這檔節目也是陶晶瑩首度跟王子(邱勝翊、陳零九、任容萱合作,才發現原來他們都很紅,各自接了好多不同領域的工作。被問相處上的感覺如何?陶晶瑩說:「容萱的人就如同她的外表一樣開朗,王子很會照顧人,但是不想加我LINE,跟我說『刪了1千多人還是不行』。」最後王子還是有用IG傳訊息關心她。

 
更多新聞:張娜拉新婚10個月放閃! 李昇基護愛李多寅開戰:「不能選擇父母」

陳零九(左起)、任容萱、陶晶瑩、王子4人首度在綜藝節目上搭檔。(圖/三立提供)

即使嘴上愛開玩笑,她仍肯定其他3位夥伴的表現,「他們都很可愛,選手們在破關,他們年輕人也在玩,超認真表現企圖心」。《BIBO願望合夥人》4月15日起每,週六晚上10時將於三立都會台首播,16位KOL嘉賓會在節目中闖關競賽,呈現16型MBTI人格面臨相同事件時的不同反應,展開各懷鬼胎的生存遊戲,4位觀察員及觀眾可從中分析猜測究竟誰會成為最終冠軍,抱回價值300萬的「BIBO」NF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王子#任容萱#陳零九#BIBO願望合夥人#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51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