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謝依霖隨身「一捆千鈔」被抓包買新房 王子對她爆震撼彈:嚇到彈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0:34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個性幽默,時常神來一筆,實屬團體中的潤滑劑,擅長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在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裡,她可說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日前謝依霖跟著製作單位回到家鄉花蓮出任務,跟王子搭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兩人互搜彼此包包,竟發現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謝依霖甚至大膽地表示:「欸有郭雪芙的照片!」

更多新聞:專訪/楊銘威為剪髮險跟修杰楷絕交 大膽「收集老婆謎樣睡姿」擬辦攝影展

 

兩人過去從未在工作上遇到,這次算是第一次合作,雖說是初體驗,但卻一拍即合,謝依霖笑說:「王子就落入我的諧星圈套。」王子也承認自己有把偶包一層、一層脫下,甚至當場起身脫掉外套,「綜藝咖,沒什麼的!」,跟著謝依霖一來一往地互動,完全看不出過去很ㄍㄧㄥ的王子,也有如此深層的綜藝魂。

謝依霖一開始就邀請王子跟她十指緊扣。(圖/黃城碩攝)

接著他們互相搜包包,謝依霖自帶效果,一下大喊「有保險套」、一下說「原來王子有變裝癖」,看到黑影就開槍;也大開他跟緋聞對象郭雪芙的玩笑,翻到王子的錢包時,就說:「欸郭雪芙的照片欸!」還把頭鑽進王子的包包,尋找是否有郭雪芙的蛛絲馬跡,「雪芙的小拇指,雪芙,妳在裡面嗎?雪芙,我看到了」,諸多故意的行徑都讓王子大翻白眼。

 
更多新聞:專訪/王思佳帶2歲愛女「合體登封面」!突爆被助理陰:當場變臉暴怒

2人發現彼此身上都有很多現金。(圖/黃城碩攝)

王子坦言現在聽到「郭雪芙」3字已經很淡定,可以輕鬆接招對方刁鑽的問題。他發現謝依霖的包包跟她個性一樣狂野,「這個很不像女藝人的包欸,超級亂」,但謝依霖解釋,一直以來都走隨心所欲的路線,不會太著墨在生活上的小事。此外,謝依霖包包裡的現金也沒用錢包裝,一捆千鈔多到可以讓王子拿來搧風,被噹「誰才財富自由」!

王子(右)數著謝依霖錢包的千鈔。(圖/黃城碩攝)

謝依霖解釋,花蓮的ATM很少,常常會一次提領一個月份的零用金,以防不時之需,並不是故意要放很多錢在身上。謝依霖隨後回擊,在王子的包包翻到一個透明小框框,就開玩笑要跟王子「安全之吻」。王子才說,其實這個框框是要放項鍊用的,包包裡還有一把斷光光的梳子,「那是吳依霖老師之前給我們的一把剪刀跟梳子,用壞了不好意思丟,就繼續帶在身上。」相當惜物。

更多新聞:專訪/林心如自爆「遭狂粉騷擾數年」要求她1事 內幕竟扯出蘇有朋

謝依霖的包包繼續被翻出很多張名片,其中一張是有關地政服務的相關聯絡人,當場被抓包「買房子了」,她急忙說:「就是小平房,很小很小的平房。」王子笑說「隨便拿出來都是跟房子有關」,為了不讓他繼續追問,謝依霖再度使出「郭雪芙絕招」轉移話題,「他(王子)是滿喜歡我這型的女生,你們去找,短頭髮、甜美的女星,我就是你的菜對吧?但遺憾我結婚了,你只好跟郭雪芙在一起」。

謝氏姐妹花的感情頗好。(圖/黃城碩攝)

調侃完後,因謝依霖身為節目中的美體部成員,必須幫客人做美甲、按摩,被問她的敏感帶?謝依霖先是覺得「沒人在乎」,隨後就說:「好啦,膝蓋。」坦承膝蓋很怕癢,記者也開玩笑要王子去觸碰,沒想到謝依霖卻神來一筆,「王子摸我敏感帶?不好吧,我都結婚了」,王子則說自己很怕癢,腰、肩膀都不太行,並大讚謝依霖的按摩技術拳拳到肉,很會按。
 

王子很調皮,說鬼故事說到一半,轉頭嚇謝依霖。(圖/黃城碩攝)

兩人在疫情前都是忙碌的空中飛人,談到讓人驚恐的住宿經驗,王子說,某次去一個偏鄉城市宣傳,飛機延後很晚才到,飯店燈光昏暗,拉開窗簾發現對面有人跟他揮手,他不疑有他,也揮回去。隔天醒來才看清楚對面其實是一棟廢墟,當場嚇到說不出話。一旁的謝依霖越聽越緊張,王子就趁機對她大喊一聲,嚇到謝依霖跳起來,「我漏2滴尿了」,王子突然其來的大動作也不難看出他已被打開的幽默感。

更多新聞:專訪/修杰楷失手「剃出頭皮」自責嚇翻 爆老婆「驚人花錢習慣」他目睹傻眼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依霖#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王子#邱勝翊#花蓮#出差#剪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269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