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妻喊累控「哈孝遠退化成長子」需照顧! 他反擊:我媽都沒抱怨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0:42
哈孝遠曾無意脫口惹怒老婆。(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曾無意脫口惹怒老婆。(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近日因為與哈平遠的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夫妻倆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婚姻中最不該說的話。瑄瑄分享哈孝遠婚前婚後差很多,以前她分享工作上的事,哈孝遠會抱抱她,現在她抱怨,哈孝遠只會回:「那你不要做啊!」甚至還曾脫口說:「當媽媽哪有那麼累啊!」引起公憤。

更多新聞:哈孝遠妻產後脹奶「他大手一掐」疏通! 瑄瑄:我變魚尾獅在噴

 

瑄瑄直言哈孝遠退化成「長子」。(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身為空姐的瑄瑄常常到處飛,認為下班後回家帶小孩,也是另一種上班,瑄瑄大嘆:「有時飛完紐約17個小時回到家,又要照顧小孩,而且我老公已經退化成我的長子,所以我一次要照顧兩個。」哈孝遠自招白目,事後知道對老婆這樣說很不應該,「那次我比較糟糕的是,我講說『當媽有那麼累嗎?我就沒聽過我媽這樣子抱怨。』」現場也勸他當媽媽很辛苦,這些話千萬別說。

更多新聞:寇乃馨怒轟黃國倫「離過婚二手貨」 鳥巢演唱會爆慘賠5千萬揭內幕

 
哈孝遠曾脫口說媽媽都沒抱怨過。(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哈孝遠近期回到籃球界引發輿論,他回想有次兩人大吵,瑄瑄脫口而出說:「我覺得網路上講得也沒有錯,其實你,不要說你是籃壇的毒瘤,其實你在家裡也算是個毒瘤。」瑄瑄認為哈孝遠常把情緒帶回家,所以當時才說氣話,哈孝遠則強調絕不會這樣,他笑說:「在外面戴假面具一整天了,回到家我當然把假面具撕掉啊!撕開來就是一隻傻豬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孝遠#瑄瑄#哈平遠#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18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