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欠巨債遭爆「兒斷絕父子關係」!他上火線還原內幕 真相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20:18
澎恰恰跟兒子皮皮攜手創業,父子感情越來越好。(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跟兒子皮皮攜手創業,父子感情越來越好。(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為愛面子,選擇借錢完成電影的拍攝工作,結果票房不如預期,因此欠下2.4億的巨債,近年靠著金主林秉文的幫助下,債務約莫剩下1500多萬。豈料,澎恰恰先前開直播和眾人報告還債進度,坦言債務仍有5、6千萬,光靠演藝圈收入根本不夠,索性與兒子皮皮創立泡菜品牌,積極還債之餘,他也對兒子相當愧疚,還被爆出「父子切割」之說,對此,他回應了。

更多新聞:主播王又正節目「全員走光」爆月底離職! 好友揭慘況:想說死去哪

 

澎恰恰昨(11)日PO出與兒子的合照,兩人擁抱對方,還搭配上嘟嘴的動作,父子感情因為遇到困境而更加緊密;但近期卻傳出「澎恰恰父子要切割」一說,對此,澎恰恰就在發文中駁斥傳言,「我兒子皮皮沒有跟我切割啦!」,並感謝新聞媒體對他的厚愛,坦言兒子皮皮是他最好的支持者,雖說早年對他的行為頗有微詞,但說完氣話後,依舊盡力督促爸爸要按照計畫還錢。

澎恰恰親自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還提到,去(2022)年搭上夯劇《魷魚遊戲》的熱潮,仿拍了一系列影集,在當時引發不少討論;而他也說,這個企劃就是兒子皮皮與朋友的好點子,大方給予稱讚。

 
更多新聞:《全明星》林志宇突爆「人生大事」消失1個月!黃隊見證轉大人過程

澎恰恰跟兒子騎車出門送泡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澎恰恰先前才提到,自己與兒子皮皮為了加速還債,騎車出門將「恰恰好泡菜」送給顧客,愧疚地說:「人家其他藝人的孩子是富二代,他卻是負二代。」就有網友給予鼓勵,「別人明星的兒子是來享福,只有這皮皮是來報恩加還債!了不起」,釣出澎恰恰本人回應「真的」,覺得跟兒子創業的生活相當充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皮皮#恰恰好泡菜#創業#負二代#切割#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2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