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自曝聯考血淚史!美女主播1招「上台大」:現在夜間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09:48
美女主播劉芯彤深夜「開車」留言,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主播劉芯彤」臉書)
美女主播劉芯彤深夜「開車」留言,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主播劉芯彤」臉書)

知名作家黃大米昨(11)日晚間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備戰聯考的艱苦過程,透露自己當時雖努力苦讀,無奈最終卻未能考上台大。對此,黃大米的好友主播劉芯彤就笑說,自己也同樣沒有考上台大,但卻用另外一個秘招「上了台大」。

黃大米昨日晚間於臉書發文,稱自己高中成績並不好,卻看了許多本勵志人心的書籍。她在某天前往台北時,特別到了台大校門拍照,並在回家後把其放在書桌上,希望能夠激勵自己用功苦讀,成為聯考的一匹黑馬。

 

黃大米有感而發,分享了她過去備戰聯考的經歷。(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黃大米感嘆,原本她希望能夠一鳴驚人,讓所有不看好她的人感到意外,無奈「現實與夢想就是差距這麼大」,最終她報名了重考班、重考了很多年,導致那些不看好她的人「都不感到意外」。不過,她也坦言,即便小時不佳,但長大後依然可以闖出一番事業,「大隻雞慢啼」。

劉芯彤留言自曝「上台大」的秘招。(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其中美女主播劉芯彤就在留言處「開車」笑說:「啊!我忘了說,我考不上台大,但我交了好幾任台大畢業的男友。這樣也算上了吧?」另外,除了加碼自曝丈夫也是台大畢業的校友外,更說自己直到現在也還在「上台大(夜間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作家#黃大米#聯考#台大#美女主播#劉芯彤#上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5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