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楊銘威為剪髮險跟修杰楷絕交 大膽「收集老婆謎樣睡姿」擬辦攝影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3:02

楊銘威是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專屬調酒師,這對私下愛小酌的他來說並不難,還有漂亮的搭檔林莎,工作起來應該比擔任髮型師的修杰楷更為舒適。日前謝金燕、修杰楷、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以及楊銘威一同下花蓮出外景考察,楊銘威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其實手上已預備好啤酒,笑稱是要讓自己進入工作狀況。

更多新聞: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楊銘威原本就有投資複合式沙龍酒吧,但平時他只參與試菜與經手帳單,對調酒沒有研究,也是因為這次的工作任務,才讓他對平常喜愛從事的興趣有所深入探究;至今在節目中的特調都深獲顧客喜愛,還可以接招顧客的要求,客製化、無酒精樣樣來。

楊銘威頂著一頭捲髮,笑稱不敢給修杰楷操刀。(圖/黃城碩攝)

此趟花蓮進修之旅讓楊銘威很放鬆,難得可以在吹的到海風的舒適露營區大展身手,顯得更專業。而他與修杰楷是無話不談的好哥們,被問「修杰楷、王子擇一剪髮要選誰」?雖然他嘴上開玩笑要選吳依霖老師,最後還是決定相信修杰楷,願意將他捲捲的泡麵頭給他操刀,修杰楷也迫不及待地說:「你這捲捲頭我上次有學過,捲捲捲,然後剪一下,再捲捲捲。」

 
更多新聞:影音/謝金燕《營業中2》拉客剪髮 撒嬌功力全開喊「拜託啦」

哥倆好玩得超開心。(圖/黃城碩攝)

記者吆喝修杰楷現場大展身手,正在拍戲的楊銘威才擔心有連戲問題,修杰楷笑說:「殺青那一天我就可以幫你剪。」楊銘威不改幽默的個性,故意展現出害怕的樣子,「沒有、沒有,不殺青了,導演會把我那個鏡頭留到很後面再拍,我們絕交以後」,說到這哥倆好都忍不住笑出聲。

楊銘威調酒越來越有架式。(圖/TVBS)

在錄製《來吧!營業中2》的過程中,不時遇到萌娃大軍、外國人、婆媽團襲擊,修杰楷坦言很常在節目中崩潰,「我們真的營業的時候,客人數量太多,會有點忙不過來,所以崩潰過滿多次」;反倒是酒水部長楊銘威看起來老神在在,是不是每集都試飲試到茫?他才說:「就......時間過得很快,我好像沒有崩潰,都迎刃而解。」對於自己的表現信心滿滿。

更多新聞:影音/謝金燕新手露營炸美腿 嗨跳床噴少女心修杰楷:好像小孩

楊銘威與謝金燕的互動也很有火花。(圖/TVBS)

到了兄弟情考驗環節,楊銘威被要求秀出一張夫妻合照,只見他拿出自己喝醉、方志友扛他的照片,還不只一張,「我覺得這個合照滿酷的,喝醉她扶我回家」,一般人倘若發生這樣的荒唐行徑,通常都會被老婆臭罵,但楊銘威說方志友不會,可見兩人的相處正如眾人在節目上看到的,洗頭泡沫噴到她、故意拍死亡角度,都是他們私下最自然的相處方式,演也演不來。

楊銘威秀出喝醉被方志友牽回家的畫面。(圖/翻攝自《TVBS娛樂頭條》YouTube頻道)

 

方志友(左二)日前光臨「星之沙龍」支持老公楊銘威。(圖/TVBS)

輪到修杰楷爆料方志友的料時,他坦言方志友有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一上車就睡覺」,楊銘威聽了也頻點頭,不忘補槍:「就是跟你講話講一講,瞬間安靜,手機很多她睡著的照片,我準備辦一個攝影展,公開她各種睡相。」最好笑的是,兩人的一對子女也會跟著媽媽方志友睡翻,頭掛在同一邊、嘴巴打一樣開,獨留楊銘威孤單開車,讓他無奈直搖頭。

更多新聞:影音/《營業中2》羅奕傑面臨裁員危機 林莎急找大師「地獄訓練」

5人日前在花蓮開設「星之沙龍」快閃店。(圖/TVBS)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銘威#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方志友#修杰楷#林莎#調酒師#花蓮#吳依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19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