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修杰楷失手「剃出頭皮」自責嚇翻 爆老婆「驚人花錢習慣」他目睹傻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3:03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現正熱映中,男星修杰楷在節目中擔任美髮師,過去沒有「幫人剪髮」的經驗,只有被老婆賈靜雯操刀的經驗,當時還不小心剃歪,變成「狗啃頭」,幸好是在疫情期間發生,他還有躲在家等頭髮變長的機會。修杰楷日前跟著節目下花蓮錄影,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竟不怕死地跟楊銘威一起大爆老婆賈靜雯的料,喝醉內幕一一公開。

更多新聞: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楊銘威、修杰楷受訪時笑翻。(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與好哥們楊銘威一同接受訪問,他們倆的交情很深厚,兩家人也常常一起出遊。難得可以出外縣市工作,修杰楷的心情看起來輕鬆、愉悅,城市的煩悶都跟著花蓮的大海被釋放了;他們入住靠海的露營區,修杰楷喜歡露營,沒有不想離開家的心情,「我滿喜歡露營的,但因為工作沒有帶小孩,空閒的時間就變很多」。

修杰楷在花蓮小心翼翼地替男客人剃頭。(圖/TVBS)

至於眾人關心的剪髮功力,他表示進步幅度滿大的,畢竟是從0開始學習,到可以獨立剪完一顆頭,「但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會去剃光人家頭了,不會推壞了」。會這麼說,就是因為修杰楷在前幾集不小心將男客人的頭「剃出好多個洞」,凹凸不平、又見頭皮,讓他直言:「一個就嚇到了,不會再有下一個。」
 

兩人抽到「爆料老婆壞習慣」的籤。(圖/黃城碩攝)

想起被老婆賈靜雯「剃壞」的瞬間,他坦言當下很傻眼,「因為她沒有調整剃刀的深度,其實可以調整公分數,直接禿一塊,左右不對稱,她就不敢再剃了」。一旁的楊銘威被問「修杰楷、王子會想選哪位」?他不改幽默口吻,笑說:「我選,吳依霖老師!」修杰楷聽了馬上要楊銘威「相信他」,楊銘威才勉為其難地說:「好啦,選你,只能修很一點點喔!」

更多新聞:影音/修杰楷怒了!遭Hold住姐質疑技術 直喊「你來啊」她剪完崩潰

修杰楷到花蓮邊工作、邊放鬆,心情很好。(圖/黃城碩攝)

為考驗兩人的兄弟情,記者祭出一個遊戲,要他們分享「手機裡的夫妻合照」以及「爆料對方老婆的壞習慣」。楊銘威向來膽子頗大,常在鏡頭前惡整老婆方志友,對賈靜雯也沒在手軟,「我知道很多喔」。修杰楷靈機一動,則提議「不然一起打開IG放大鏡」,所謂「放大鏡」就是可以知道他們平常都搜尋了些什麼,私密癖好很可能會被發現,他們還欲蓋彌彰,「男生的放大鏡就是車啊、手錶、健身,很正常的」。

5人在錄影過程中有說有笑。(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分享了一張夫妻倆出門喝咖啡的合照,「這就是我們的日常,悠閒啊!」。當要分享老婆秘密時,修杰楷又提議要「互講」,「這樣規避責任啊,對,要你說我的,我說你」,楊銘威也贊同。但修杰楷不免提醒楊銘威「要好好講」,畢竟賈靜雯師生氣,可能會比方志友生氣還難搞。結果楊銘威還是大爆「賈姐......喝醉會亂咬人」,修杰楷就搖頭直喊:「你完蛋了!」

修杰楷爆料老婆賈靜雯很容易被洗腦。(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更多新聞:羅奕傑《營業中2》恐被淘汰!大師親臨髮廊救火 親揭「殘酷事實」

2人找照片也可以笑得很開心,似乎在打如意算盤,看要如何出賣老婆。(圖/黃城碩攝)

楊銘威隨後認真想了想,覺得賈靜雯是個非常容易被洗腦的人,修杰楷也大喊,「對!對她很會買課,是買課達人」,坦承老婆的耳根子超軟。某次方志友做了芋泥球到家裡一起享用,當時賈靜雯還沒到家,修杰楷就跟方志友串通好,「妳等等跟她說,芋泥球是私廚做的,而且很隱密,一顆要350,信不信她會買!」,結果賈靜雯正如他們所料,芋泥球都還沒吃,就立馬興奮地說:「我要訂!」笑翻現場眾人,也很擔心修杰楷返家後的「生命安危」。

抵達花蓮的晚上享用烤肉大餐,讓5人相當開心。(圖/TVBS)

事實上,根據現場記者觀察,修杰楷雖說出門工作很放鬆,但他在抵達花蓮時,馬上就拿起手機與家人們視訊,有說有笑,還特地環繞現場,將美景分享給他們,著實是愛家、顧家的暖心爸爸。

修杰楷出門工作,不忘惦記家人。(圖/TVBS)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楊銘威#賈靜雯#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花蓮#謝金燕#兄弟考驗#方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9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