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又有新歡?秘會富二代女星3小時 「自稱單身」貼肩回酒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07:58
汪小菲先前才傳出與張穎穎分手,如今就被爆出「自稱單身」,與富二代女星餐敘。(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莊鍶敏IG)
汪小菲先前才傳出與張穎穎分手,如今就被爆出「自稱單身」,與富二代女星餐敘。(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莊鍶敏IG)

汪小菲在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被多次傳出與女星張穎穎交往,但2人之間的感情狀況卻令人看得霧煞煞。不過,就有香港媒體發現,汪小菲在飛來台灣大約經過了10天後,疑似已經秘密造訪香港,並與富二代女星莊鍶敏聚會,2人不但有說有笑外,女方更在受訪時證實此事,並加碼透露:「他說他單身。」

根據港媒《東方日報》報導,汪小菲近日秘密造訪香港,並在日前某晚前往中環德輔道的一間高級餐廳用餐。在汪小菲與友人抵達餐廳大概20分鐘後,莊鍶敏也以精心打扮之姿現身。報導透露,這場餐敘最終約有10人在場,一行人除了暢飲紅酒外,汪小菲與莊鍶敏更全程有說有笑,直到3小時後才散會。

 

汪小菲祕訪香港,並與富二代女星莊鍶敏餐敘、有說有笑。(圖/翻攝自「蘇一白」微博)

報導指出,汪小菲在餐敘結束後,本來先與一男一女友人步行離開,而原本待在原地打電話的莊鍶敏,隨後又快步前來會合,似乎有意一同前往酒店續攤。另外,汪小菲與莊鍶敏後來逐漸與前方的友人們拉開距離,2人不但越靠越近,最終甚至還肩貼著肩、表現十分親密。

莊鍶敏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大方證實了她與汪小菲餐敘一事,稱她是接到朋友的邀約才會參加,且事前即知道汪小菲會到場。至於2人究竟談了些什麼?莊鍶敏則表示,由於2人都有在做直播,因此多半是講些工作相關的問題,並交換了電話號碼。此外,莊鍶敏最後更透露汪小菲「自稱單身」。

 
莊鍶敏證實她與汪小菲參加了同一場聚餐,並透露對方「自稱單身」。(圖/翻攝自莊鍶敏IG)

現年42歲的莊鍶敏是著名的富二代女星,且由於她的父親是馬來西亞拿督,故她又被封為「拿督千金」。她在2020年初與台灣珍珠奶茶品牌的CEO楊秉逸(Brian)結婚後,因聚少離多的關係,最終雙方和平離婚,如今與汪小菲傳出緋聞,她強調目前「只是先認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香港#富二代#女星#莊鍶敏#張穎穎#單身#汪小菲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