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才說「明天見」搭車落跑! 隔4個月來台:回台灣跟回家一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20:02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至今風波未平。(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至今風波未平。(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在2021年離婚後,雙方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不過一直未見汪小菲來台,隔了4個月汪小菲悄悄抵台,與S媽等親友見面。汪小菲昨(2)日深夜現身S Hotel,他向現場90度鞠躬致意,並表示:「明天見,大家辛苦了。」不過今(3)日整天都未露面,據悉他搭上座車,低調從飯店車道離開。

更多新聞:汪小菲回台了! S媽苦勸「不要再跟大S吵」僅冷回2字

 

大S、汪小菲離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隔空交戰。(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昨行程滿檔,與S媽等親友見面後又與朋友續攤,在深夜回到S Hotel時已有些醉意,他看到媒體先是比出Ya的手勢,向大家表示辛苦了,也透露因為知道大家在等他,所以未從停車場進入,而是選擇從大廳上樓,更以90度鞠躬說,「辛苦了,明天見,明天見,我覺得大家辛苦了,等了一天。」隨後走進電梯,心情不錯的他更表示:「回到台灣跟回到家一樣。」

更多新聞:汪小菲敗訴!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到家陪伴:有姊夫在

 
汪小菲有與S媽碰面。(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據悉汪小菲這次來台除了處理S hotel的工作,也準備繼續打官司,雖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不斷隔空喊話,但汪小菲仍願意與前岳母見面,關係並沒有變太差。S媽認為,汪小菲和徐熙媛間的事,並不影響她與汪小菲的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碰面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大S#S媽#S Hotel#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