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跪地哭喊救命!急尋失蹤「12歲兒」 調出監視畫面全身癱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5:48
薔薔聽到栗子不見爆哭。(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
薔薔聽到栗子不見爆哭。(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狗兒子「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上月薔薔突然開直播,哭訴栗子遭人綁架,讓粉絲非常擔心,不過隨後又開直播,她表示這一切都是團隊為了整她所進行的橋段,向大家道歉。當時的整人影片近日上線,此次企劃為團隊與薔薔爸密謀要整人,未料薔薔爸自行加戲,讓計畫脫離腳本,薔薔更一度癱軟在地,場面相當失控。

更多新聞:薔薔認了當過飯局妹!進門就被亂摸 陪醉男跑攤竟沒錢

 

薔薔爸接到女兒求救的電話。(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

團隊趁薔薔進棚錄影時串通,為讓薔薔受騙上當,拍攝薔薔家的外傭遛狗的畫面,還拍了一張外傭手貼紗布的照片,更印出一張整人報案單,上面寫上「愚人節快樂」,要看看會不會被薔薔識破。薔薔一路影完看到栗子不見的訊息,急得打給爸爸求救,她崩潰喊:「調監視器、調監視器,求求你調監視器!快快快,求求你、求求你爸爸。」薔薔爸安撫後掛斷,但薔薔又打給他大喊:「爸爸快點啦!救命啊!救命啊!」此時坐在客廳椅子上的薔薔爸一臉淡定,邊翹腳邊表示:「沒問題的。」

更多新聞:阿翔外景爆意外!猛烈撞擊「整個人飛出車外」 驚悚畫面流出

 
薔薔返家沒看到栗子突然跪地。(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


薔薔爸告訴薔薔被整了。(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

薔薔離開攝影棚後,馬上衝上車,她不斷對電話哭喊要找栗子,此時薔薔爸「編劇上身」,表示:「抓到了抓到了,要不是我趕快去報案,差一點就抓到林口去殺了。」更表示歹徒是一男一女,目前已被警察壓制在門口,薔薔聽到歹徒抓到才露出笑容,哀號:「心臟快要麻痺了。」薔薔爸又補充:「已經打了兩巴掌了。」未料薔薔隨後開起直播哭訴,讓團隊的計畫失控。

薔薔發現被整倒地。(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

趕回家沒看到栗子,薔薔在門口難過跪地,爸爸一直要薔薔進到屋裡看監視器畫面,但薔薔完全看不下去,她後來才冷靜看螢幕,發現外傭對著鏡頭喊:「愚人節快樂!」栗子在鏡頭前非常安全,快演不下去的薔薔爸此時才笑了出來,緊急撇清這件事不是他所籌畫的,薔薔意會到自己被惡整,頓時全身癱軟倒地,哭笑不得喊:「我還直播,你們去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栗子#直播#整人#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