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愛情教主」小彤驚爆當小三!直闖「現任男友婚禮」心死逼真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07:30
小彤擁有多種人生經歷。(圖/黃城碩攝)
小彤擁有多種人生經歷。(圖/黃城碩攝)

「愛情教主」小彤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小說」華麗回歸演藝圈,也可以在各大節目看見她的蹤影。小彤的人生故事如連續劇般精彩,18歲那年遇上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拖磨10年青春;2019年又確診「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會成為愛情教主,很大部分是因為歷練使然,也曾在過去悲慘的愛情經驗中,無意發現自己當上小三。

更多新聞:郭雪芙、王子靠超近!互動全被拍 Hold住姐驚呼:快發新聞

 

「愛情教主」小彤過往談了一段讓她刻骨銘心的虐戀。(圖/黃城碩攝)

小彤與現任老公在2003年結婚,2006年產下一女,兩人感情依舊甜蜜,每個月還是定期「交功課」;她也以過來人身分,教導女兒如何在不受到傷害的前提下學習談戀愛。小彤說,當年與恐怖情人交往時,162公分的她暴瘦到40公斤,「就是骷髏頭,形容枯槁,當時就是會懷疑自己,每天都在哭,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也坦言曾有走上絕路的想法。

「下一秒死掉,可能也是解脫」,小彤侃侃而談,深陷一段讓她呼吸都會痛的愛,卻又不懂愛情,分開?不分開?她笑說,其實身邊的好姐妹們都看不下去,明明就知道對方非善類,卻又不捨離開,「從小到大上過這麼多課,就是沒有課程教你學習戀愛,所以現在我才用自己的經驗,教導困在愛情的男女,真要懂得愛自己」。小彤感謝那些為她遮光擋雨的姐妹,「她們陪伴我對抗對人性的失望」。」

 
小彤曾經有尋死的念頭。(圖/黃城碩攝)

該恐怖情人除了把小彤打到腦震盪、昏倒送醫院外,最扯的不僅如此,小彤在跟他在一起的第二年,竟無意發現他是「已婚」身分,「很複雜,他訂婚的對象是他的高中同學,重點是那女生還為他墮過胎,我就這樣莫名其妙變小三」;他們交往的某個晚上,該男突然崩潰地跟小彤說「我下禮拜要結婚」,雖然沒有透露是在哪家飯店,小彤還是靠著女人與生俱來的搜查能力,一一打電話問餐廳,最後還去參加了「現任男友的婚禮」。

小彤擁有多種人生經歷。(圖/黃城碩攝)

「當天我特地買了一件新衣服,包紅包走進會場,會覺得我很傻吧?但我是要讓自己死心的」,連到最後送客環節,小彤神色自若地走到「男朋友」旁邊,輕輕地說:「恭喜呀!」她確實死心了,但男友在結婚當晚就在她家門樓下哭,歷經多次拉扯,男友跟當時的老婆在生下兒子不到一年後就離婚,小彤再度回到他的身邊,甚至幫忙帶男友與前妻的孩子,兩人的感情進入穩定期,本談好要結婚,差點成為後媽,最後男友「出軌阿公店大姐」成了最後一根稻草,就此結束這場10年噩夢。

現在的她日子過得輕鬆,懂得好好享受生活。(圖/黃城碩攝)

小彤在兩人關係穩定後,媽媽要她回台南老家幫忙弟弟開補習班,小倆口因此聚少離多,在當年通訊不發達的日子,她只能連夜搭車上台北,就為抓緊跟男友的相處時間,翌日再趕回台南。最終不敵遠距離,男友愛上了大她10多歲的中年婦女,該女子是男友帶著公司工人到阿公店消費所認識的新歡,對方甚至為男友生下一個女兒,「我曾經在書裡寫說,愛你都是對的,不愛你,再好都是錯的,那女生的條件雖然不好,但是不會刁他,因為她也咬定我不會走啊」!

更多新聞:林莎衝上前搶奪遭阻止! 楊銘威霸氣放棄:我怎麼跟妳說的

小彤雖然談了一段10年了虐戀,這段經驗卻也成為她賺錢的工具。(圖/黃城碩攝)

決心離開後,小彤繼續努力賺錢,知道那男生現在很不好,依然酒精沉癮,也不恨了,認為沒有戀愛是白談的,人總是在錯錯誤中學習,只是她花了10年的時間。細數她做過投資、醫美診所、廣告公司等其他事業,小彤最愛的還是當作家,因為「好有成就感」,甚至被一旁的同事虧說:「過去的痛苦,竟然成為妳的賺錢工具!」小彤懇切呼籲年輕人別再相信言情小說中的童話故事,不適合就快離開,莫蹉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彤#愛情教主#分手#出軌#男友#結婚#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15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