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自爆「鼠蹊部發霉」悶又癢!內褲全濕頻復發 醫見1舉動搖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4:12
阿虎(左)和Gigi一起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阿虎(左)和Gigi一起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男星阿虎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分享緩解換季過敏的經驗。因天氣愈來愈熱,對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來說很煎熬,尤其私密部位一旦悶熱發癢,真的是有苦說不出,阿虎坦言因容易流汗,到了夏天就會有鼠蹊部濕悶的困擾,沒想到在場女來賓聽完他的分享全都嚇傻,當場逃跑。

更多新聞:吳宗憲轟「電視圈被政治因素搞死」 嘆台灣上百頻道:領導人頭腦不好

 

嘻小瓜、郭亞棠、阿虎、Gigi一起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阿虎表示自己容易出汗,夏天出門不只衣服會濕,連內褲也濕透,所以如果出門要過夜都必須多帶數件內褲。阿虎自爆曾因常出汗導致鼠蹊部罹患皮膚病,又濕又癢,「台灣夏天熱,男生體溫又高,加上『那邊」流汗潮濕才會導致濕疹嘛!我常常去藥房買藥膏,剛開始有點用,但後面效果都不好,感覺就一直復發……」

 

聽到阿虎的說法,皮膚科醫師陳昱璁頻頻搖頭,陳昱璁表示黴菌感染與濕疹是不一樣的症狀,但是初期兩者症狀很像,所以霉菌感染患者發病初期經常去藥房買類固醇藥膏使用,剛開始或許會有抑制的效果,但後來反而導致黴菌大量增生適得其反,建議有私密處煩惱的病患還是及時就醫才正確。

更多新聞:阿翔大戰浩子!凶狠推擠站不穩 決鬥過程遭虧史上最廢

 
阿虎(右1)自爆有私密部位的困擾。(圖/民視提供)

聽完醫師解說,阿虎才恍然大悟,他喃喃自語的說了一句:「所以我那邊是黴菌欸!」話剛說完,原本與他同組的來賓Gigi瞬間逃走,連隔壁組的郭亞棠都躲到主持人白家綺身邊,失控場面相當逗趣,不過看到場面失控,為了挽回聲譽,阿虎也連忙大喊:「這個不會傳染啦!」想不到話一出口,全場都異口同聲說:「黴菌會傳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虎#Gigi#白家綺#郭亞棠#醫學大聯盟#過敏#鼠蹊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