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再爆大秘密!自揭「與林志穎關係」 陳若儀驚:真的假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0:10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陶喆的老婆Penny上節目,姐姐謝金燕邀請2位天王嫂跳舞,雖陳若儀表示已不記得舞步,不過正式上場時動作標準又性感,無預警的出題讓Penny急找製作人詹仁雄,她幽默地說:「我要掐他!」

更多新聞:修杰楷踢爆賈靜雯「脾氣越來越差」!公開夫妻現況:都是被我氣的

 

謝金燕自爆和林志穎是國中同學。(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金燕邀請陳若儀跳一段林志穎的歌曲,歡樂的氣氛讓姐姐直呼開心,自爆與林志穎有一段「特別關係」,「趁今天我想講一個秘密。」姐姐突然打開話匣子,瞬間吸引眾人目光,謝金燕說:「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我跟……林志穎是國中同學。」對此陳若儀表示,自己也是上節目前跟老公聊到才知道這件事,「我說碰到姐姐的話,要跟她聊什麼?他(林志穎)說『她是我國中同學』,我說真的假的!」

更多新聞:方志友洗頭「正臉遭突襲」畫面曝 無防備被拍死亡角度:真的不要鬧

 
陳若儀錄影前才知道老公跟謝金燕是國中同學。(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金燕說以前是男女分班,求學時她和林志穎完全不認識,甚至兩人到現在都沒合作過,因個性低調她從沒提過這段淵源,沒想到反而是先認識陳若儀。Hold住姐好奇問謝金燕,現在和同齡的同學站在一起,凍齡外型是否讓同學感到壓力?謝金燕自認凍齡程度略輸林志穎,陳若儀則大嘆連她在林志穎旁邊都感到壓力,笑說:「他是babyface,不公平,當然不爽啊!」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林志穎#陳若儀#陶喆#楊銘威#來吧!營業中#營業中#Hold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61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