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ld住姐跪地喊「天王嫂欺負人」 林志穎愛妻超慌:我跪下好不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0:12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陶喆的老婆Penny上節目,2位「天王嫂」大駕光臨讓現場驚呼,楊銘威馬上開香檳招待,更大膽向Penny說出心中疑問:「陶喆大哥每一首歌都沒有用妳的英文名字,有Angel、Melody,但是就沒有Penny。」此話一出讓Hold住姐冷汗直流,緊急出聲救援:「這樣才特別啊!剩下那些不特別了對不對!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

更多新聞:方志友不要看!楊銘威「出現異常舉動」關心正妹 Hold住姐:好噁心

 

Hold住姐搞笑喊天王嫂欺負人。(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當髮助為2位天王嫂按摩肩頸時,Hold住姐以跪姿幫陳若儀護手,旁人見狀端椅子讓她坐,但Hold住姐馬上拒絕,笑說:「我要這樣看起來才慘!天王嫂欺負人。」讓陳若儀一臉慌張將她扶起,直喊:「不要!麻煩妳站起來好不好?那我跪下好不好?不要,妳坐起來!我很有親和力的,不要這樣子!」不過Hold住姐仍堅持維持原跪姿。

更多新聞:姐姐團猛攻「星之沙龍」崩潰!謝金燕拋偶包「露辣腿走秀」鎮壓全場

 
陳若儀要Hold住姐趕快站起來,不然自己要跪下。(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Hold住姐抓著陳若儀的手往自己的臉揮。(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Hold住姐解釋,她服務每位客人都是以這個姿勢,隨後她抓起陳若儀的手往自己的臉部揮,搞笑說:「妳幹嘛打我巴掌?」無厘頭上演宮廷劇,讓陳若儀哭笑不得,她苦笑大喊:「我很單純的!」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ld住姐#林志穎#陳若儀#陶喆#營業中#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