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兒放閃黑澀會美眉! 「基督教No婚前性行為」嗨喊婚後直直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6:16
曾治豪帶女友Meggy出門吃麻辣鍋。(圖/謝佩樺攝)
曾治豪帶女友Meggy出門吃麻辣鍋。(圖/謝佩樺攝)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近幾個月心有所屬,跟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友Meggy愛得火熱,今(12)日小倆口一同出席名廚郭主義的麻辣鍋店開幕活動。曾治豪受訪時表示兩人已經交往4個月,他也幸福肥8公斤,因為宗教的關係,目前都沒有發生婚前性行為,開玩笑說「婚後就可直直撞」,兩人不急,倒是奶奶很想抱曾孫,一直問他們「什麼時後要生?」。

更多新聞:《大學生了沒》大飛認了酒駕! 鄭重公開道歉「接受一切法律制裁」

 

曾治豪說,本身是大嗓門的人,會愛上Meggy就是看上她的輕聲細語、溫柔體貼,什麼事都幫他處理得好好,甚至很像經紀人,Meggy聽了笑說:「那經紀約我抽100%。」此外,曾治豪還把賺的錢都交由Meggy打點,自嘲家裡有「愛花錢」的遺傳基因,左進右出,現在有賢內助幫忙,可以存到更多結婚基金。

曾治豪(右)到場支持郭主義。(圖/謝佩樺攝)

至於結婚基金預計要準備多少?Meggy笑說當然越多越好,曾治豪也表示結婚只有一次,會好好思考要在哪求婚,「還在想要在什麼地點」。曾治豪過去時常夜夜笙歌,自從跟Meggy交往後,每天調整成跟她一樣的作息,親自接送上下班,還願意下廚給女友吃,「她低血壓,要多吃牛肉、內臟,我都會煮,提醒她要多吃」。

 
更多新聞:陶晶瑩爆「爬上李李仁」自己來! 羞揭超嗨房事:感覺有到

曾治豪女友Meggy。(圖/翻攝自Meggy IG)

Meggy也稱讚曾治豪「很願意做家事」,在家根本閒不下來,覺得他的大嗓門也很好笑,兩人相處起來不會尷尬,可以一起在車上聊天,不說話也不奇怪;曾治豪的家人們老早就把Meggy當媳婦看待,「她很關心長輩,奶奶看到她都會開心,正巧我們都是單親,生活背景相似,更有話題」,而Meggy的媽媽也對曾治豪這個準女婿很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治豪#Meggy#黑澀會美眉#賀一航#結婚#基督教#藝之星#宋達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