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王又正節目「全員走光」爆月底離職! 好友揭慘況:想說死去哪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9:45
王又正(丹申廣)曾因採訪韓國瑜爆紅。(圖/翻攝自王又正微博、中天提供)
王又正(丹申廣)曾因採訪韓國瑜爆紅。(圖/翻攝自王又正微博、中天提供)

中天主播丹申廣(原名王又正)主持的節目《正常發揮》,今年1月底因丹申廣請年假,一路停播,一度爆出因他個性過於「傲嬌」,導致整組團隊全走光。《正常發揮》粉專今年3月1日發文,表示團隊將再請假1個月,不過直至今(12)日都未開播,傳出丹申廣已提出辭職,將做到這個月底。稍早丹申廣透過中天回應,他尷尬表示:「不知道怎麼回事。」並請粉絲等待他的回歸。

更多新聞: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朱凱翔在節目中談到好友近況。(圖/翻攝誰來早餐)

媒體人朱凱翔稍早在節目《誰來早餐》中,被網友問及好友丹申廣的近況,他脫口說:「他好像做到月底,他要離職了,他要離職。」讓線上粉絲相當驚訝。朱凱翔也談及丹申廣的近況,「我前陣子LINE他,想說他怎不見,我LINE他,好一陣子沒回,想說怎不見,昨天這麼巧他回我,問他『死去哪裡?』他說節目不會開了,都在健身看書,當爸媽的司機,陪爸媽走走、玩狗,說他月底就會離職了。」

更多新聞:吳姍儒遭爸爆「想生四胎」發聲! 再次打臉吳宗憲:Sorry囉

 
王又正為該節目製作人兼主持人。(圖/中天提供)

中天回應:「丹申廣被爆要離職,他本人回應『不知道怎麼回事』。《正常發揮》持續籌組新團隊中,丹申廣堅持做好《正常發揮》品質,是對粉絲們最好的回報。請鐵粉們耐心守候丹申廣與《正常發揮》的回歸!」

丹申廣外型帥氣,當初因為貼身採訪韓國瑜爆紅,為《正常發揮》節目製作人兼主持人,以犀利言詞批判時事,擁有一票死忠觀眾支持,這段時間也有不少粉絲喊話等他回歸。今年3月粉專發文向等待許久的粉絲說明,「謝謝大家整個二月的守侯和支持!為了走得更遠,踩得更穩,正常發揮製作單位需要利用三月份的時間,繼續用心用力籌組新工作團隊,期盼人力資源到齊後,能呈現更優質的內容以饗粉絲!」希望粉絲期待節目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又正#丹申廣#正常發揮#誰來早餐#朱凱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