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爆「爬上李李仁」自己來! 羞揭超嗨房事:感覺有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00:20

陶晶瑩領軍邱宇辰(毛弟)、閻奕格和李友廷主持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從400位海選選手中,選出36人出線,經過殘酷的賽制淘汰,爭奪可獲得500萬獎金的主理人寶座。女兒荳荳有歌唱才華,但陶晶瑩不敢讓女兒來參賽,她形容參賽選手都像「猛獸」,就怕荳荳來參賽會被吃掉。

更多新聞:小S開嗆阿妹!苦練歌曲「遭禁拿麥克風」 A-Lin躺著也中槍

 

陶晶瑩出席節目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Selina宣布喜懷男寶「小腰果」,Ella日前爆料曾問Selina:「有到嗎?(高潮)」Selina說:「好像有耶!」Ella當時就直覺一定是懷男寶。聽到好友Selina在懷孕當下的感覺有到,陶晶瑩話題無極限,自爆懷女兒時有,但懷兒子時沒有,坦言二胎是自己爬去找老公的,「小龍那次是我爬上去的,想說二胎不要浪費時間,算體溫到,剛從夏威夷回來,但他說很累,我說沒關係我自己來。」

更多新聞:澎恰恰密謀8個月「債主上門堵人」 欠6千萬債曝新計畫:不要同情我

 
毛弟、陶晶瑩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陶晶瑩說最近她和李李仁都忙,前幾天她去新加坡工作,李李仁則去錄了4天外景,回來後老公又去宜蘭工作,她笑說最近要碰到老公的手的機會都難,更不用說「感覺」如何了,笑說:「兩個老人不斷接工作,相聚時間連手都沒碰到,車就開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毛弟#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音樂主理人#選秀#李友廷#閻奕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8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