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遭判刑4月發聲! 開酸槓陳沂「更懂前科」:將會上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8:49
鄭家純表示會繼續上訴。(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表示會繼續上訴。(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陳沂不滿鄭家純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今(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鄭家純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鄭家純稍早在社群上發文,強調:「今日的一審判決會繼續上訴。」

更多新聞:吳姍儒遭爸爆「想生四胎」發聲! 再次打臉吳宗憲:Sorry囉

 

鄭家純回應判決結果。(圖/TVBS)

鄭家純表示,對於自己被叫「黑菊姐」已蒐證相關資料,並告對方加重誹謗,「陳沂現在不敢稱呼我為黑菊姐,因為我告她加重誹謗。(連同她寫我是法院認證小三,當被網友提醒不能這樣寫才改文,但早已蒐證。)目前已開了一次準備程序,那次她向檢察官辯解黑菊是在稱讚女人美麗,那怎麼現在就不敢再寫了?」

鄭家純提到,關於2年前陳沂先公布他的電話號碼的訴訟,會將手中的音檔證據提供法官,「檢察官認為她確實有洩漏我的個資,但我看起來沒有受到損害(不像她說自己每天以淚洗面),所以判她不起訴。聲請到交付審判時,我提供了多名網友的錄音檔,證明大家都是看到她的貼文,知道她在公佈我的電話才打來,目前法官建議我這是新證據要另提訴訟。」

 
更多新聞: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鄭家純表示會繼續上訴。(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對於陳沂告她個資法的判決結果,鄭家純無奈表示:「與我告她的訴訟相比,有記者問我會不會覺得委屈,我不會有任何情緒。她洩漏我電話號碼的部分,會對她提起新的訴訟,而今日的一審判決會繼續上訴。」

隨後鄭家純也在留言區回覆網友,狠酸:「不需要傳陳沂爽喊讓我有前科的留言給我,畢竟她爸爸貪污被判刑五年入獄,當然沒人比她更懂什麼是一輩子的前科。她幾年前為了想紅亂罵人,搞到被公眾人物告到賠幾十萬,還是學不乖。我告她誹謗的案子共三件,不久後她一定會被起訴,今天她寫那麼多,可能是在寫信給未來的自己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家純#雞排妹#陳沂#判決#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52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