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狠虧 台韓網友吐槽:不忍直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6:20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扮相被韓網友虧爆。(圖/翻攝自MARVEL頻道)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扮相被韓網友虧爆。(圖/翻攝自MARVEL頻道)

漫威宇宙電影《驚奇隊長2》昨(11)晚釋出首出正式預告,除了「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還有成功進軍好萊塢的韓星朴敘俊也在預告中現身,雖然僅出現1秒,但中分長髮造型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不少網友吐槽「原來朴敘俊也有無法駕馭的造型。」

朴敘俊在在韓劇中飾演的角色都相當帥氣。(圖/翻攝自tvN)

 
更多新聞:《驚奇隊長2》釋首支預告!朴敘俊驚喜現身造型曝 3女英雄集結

朴敘俊在預告片中身穿特殊藍綠色戰服,留的是頗為古典的中分長髮造型,他拿著武器向敵人高聲一呼,雖只有不到2秒,這驚鴻一瞥仍引起廣大影迷騷動,因為比起以往在韓劇中霸氣總裁、深情王子的帥氣模樣相差甚遠,不少人表示:「連栗子頭都能剪得好看的男星,居然有掌握不了的造型,真有你的迪士尼!」、「這個造型,確定沒有在辱韓?」、「不忍直視!」更有人笑稱他撞臉「浩角翔起」的浩子。

朴敘俊身材高挑、五官出眾,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更多新聞:韓同志天菜榜!孫錫久車銀優只排前5 冠軍「溫暖硬漢」剛來過台灣
 

預告並未交代人物背景,不過先前有傳出朴敘俊會飾演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老公「Yan」,在原著中是音樂星球Aldana的王子,透過音樂溝通、不說話,驚奇隊長因為某些原因要跟他假結婚,對於英語非母語的外籍演員來說,算是適合的角色設定,不過官方尚未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驚奇隊長2#朴敘俊#布麗拉森#漫威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98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