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4:57
KIRE凱爾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圖/H.A.L.O. Music提供)
KIRE凱爾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圖/H.A.L.O. Music提供)

創作音樂人KIRE凱爾曾與孫盛希及吳思賢合作、並為楊丞琳、郭書瑤、陳立農寫歌,日前他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擁出色唱作才華及MODEL帥氣外型的他先前因在抖音、YouTube累積多首撩妹神曲〈美〉、〈Yes No Maybe〉而累積不少粉絲追捧,在演唱會上大秀六塊肌身材噴發男性費洛蒙的他更讓現場女粉絲為之瘋狂先暴動,紛紛把性感內衣甚至內褲丟上台,讓身陷內衣溫柔鄉的他頓時成「胸罩富翁」,玩興大開的他更點名女粉絲上台性感熱舞,還玩起「色色」遊戲直接跨坐在身上互動,可說撩粉無極限,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粉紅泡泡冒不停。

更多新聞:歲月無痕跡!45歲玉女歌手現況美成這樣 根本就是少女

 

KIRE凱爾被粉絲丟內衣。(圖/H.A.L.O. Music提供)

變成「女性性感內衣富翁」的他笑說:「其實先前表演就有收過一兩件,不過這次真的『量太大』,少說應該有8到10件!」他更自曝家中還有個「粉絲內衣櫃」,把這些「禮物」當成珍貴替的他笑說:「我其實很怕我家人覺得我有什麼怪癖!」女人緣甚佳的KIRE被問到有無收過女粉絲示愛或露骨告白?他坦言除了示愛或告白,也有不少性暗示的留言,自己都平常心面對,他自嘲笑說:「畢竟我自己的形象已經蠻浮誇的!」

更多新聞:楊銘威不藏了!《看板》抖出謝金燕驚人「私密事」 修杰楷:不敢想像

 
KIRE凱爾跟粉絲玩遊戲。(圖/H.A.L.O. Music提供)

嘉賓不嫌多的KIRE凱爾更力邀吳思賢、孫盛希助陣壓軸登場,其中安可出場的孫盛希與KIRE跳起性感雙人舞掀全場高潮,兩人先前就因合拍MV化學火花四射曾讓粉絲喊「請原地在一起!」這次孫盛希抽出時間力挺KIRE,足見兩人的好情誼!而因合作音樂而與吳思賢培養出兄弟般情誼的KIRE先前就曾擔任過他演唱會的嘉賓,交情要好的兩人還不小心在舞台上來個「男男之吻」,這次哥倆好在KIRE專場一碰面就作勢要「彈開」,KIRE更開玩笑說:「我可以跟小樂(吳思賢)保持點距離嗎?」演唱會上好人緣大爆發的KIRE被問到如何報答這些嘉賓們幫忙?他笑說:「當然用『身體』去換!用力以我演出和音樂製作能力報答他們,而且隨call隨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爾#KIRE#吳思賢#楊丞琳#六塊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2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