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翠克拒同台爆被封殺!主持人換他 葛斯齊現身開酸:跟汪小菲學一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3:05
葛斯齊回應派翠克事件。(圖/翻攝自UP直播、派翠克臉書)
葛斯齊回應派翠克事件。(圖/翻攝自UP直播、派翠克臉書)

男星派翠克今(12)日傳出主持的UP直播《藝外爆紅》要找資深狗仔葛斯齊擔任來賓,他因考量自己與徐熙娣(小S)間的關係請假,遭到UP直播封殺。葛斯齊對於會有這種傳聞覺得很倒楣,他照原行程上節目,開場就被代班主持人狄志為、楊皓如大虧,製作單位多次強調:「沒有封殺。」製作單位也透露下週的主持人會找梁赫群。

更多新聞:小S聽到「阿嬤」崩潰!抖被婆婆私下警告 對3女兒祭出禁愛令

 

葛斯齊與代班主持人楊皓如、狄志為說明事件。(圖/翻攝自UP直播)

葛斯齊表示,自己跟S家人並不熟,只打過電話給許雅鈞,不明白這些與派翠克的關係,喊話若派翠克有在看,歡迎派翠克回到攝影棚,「派翠克好好聊都可以,不想聊也OK,不要有立場的問題,不要有成見。」

更多新聞:小S露面「光頭姊夫」現身! 罕見鬆口談大S:他最懂我姊

 
資深狗仔葛斯齊。(圖/翻攝自UP直播)

葛斯齊舉例在北京時都能與汪小菲吃頓飯,「他來現場很大器,派翠克學一下。」汪小菲甚至聽到他的建議,將店內的山楂糖葫蘆換成番茄,認為沒有什麼不能好好談的,「我今天來壓力有點大,我自己(看新聞)蠻錯愕的,我真的不想聊汪小菲跟大S的事情。」他也爆了一個小料,透露大S當時吃素多年的原因,是因為家中的狗狗。

 

外界謠傳是S家放話給葛斯齊爆料,對此葛斯齊再次強調與S家不熟,透露汪小菲也不認為大S會做這件事,「為什麼大S吃素?我告訴你,她幫她的狗,是因為狗生病,原本判斷剩3年,大S想說積陰德,狗狗救活活了十年,汪小菲告訴我的,他那時說大S不會找狗仔做這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翠克#葛斯齊#汪小菲#徐熙媛#大S#楊皓如#狄志為#梁赫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