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掩面大哭!送女飛美轉身就走 陶晶瑩:他一輩子不會習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05:59
陶晶瑩和李李仁日前到機場送女兒。(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和李李仁日前到機場送女兒。(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12日領軍邱宇辰(毛弟)、閻奕格和李友廷主持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談到女兒荳荳的音樂才華,陶晶瑩坦言不敢讓女兒參賽,直言選手都是豺狼虎豹,就怕女兒上場馬上被吃掉,她笑說:「會先帶她去動物園看一些猛獸,看她會怕嗎?」荳荳近日飛美讀書,陶晶瑩爆料老公李李仁因為捨不得,在機場掩面大哭,女兒的話讓她不禁鼻酸。

更多新聞:陶晶瑩爆「爬上李李仁」自己來! 羞揭超嗨房事:感覺有到

 

陶晶瑩出席節目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陶晶瑩本月8日送女兒到機場,她當天努力忍住不哭,反倒是老公難掩情緒,她模仿李李仁掩面哭的表情說:「最忍不住是她爸,弄完行李我們抱一抱,他就往旁邊走,想說還有時間聊,但他就走了,後來說『看我哭成這樣!』他很悲傷。」

更多新聞: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李李仁日前到機場送女兒。(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荳荳目睹這一切,當時她正吃著牛肉麵,小聲問陶晶瑩:「爸爸什麼時候才會習慣呢?」獨立的反應讓她更捨不得,陶晶瑩則回:「他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習慣。」陶晶瑩認為人生就是要不斷的離別與相聚,放手讓女兒在外地學習,原本她打算下週飛美為女兒慶生,但荳荳認為機票跟住宿太貴,要他們別去,陶晶瑩心疼地說:「她好懂事。」

陶晶瑩領軍飛行導師們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談及《音樂主理人》,陶晶瑩說選手各個是高手級,好幾次看到演出不禁泛淚,不捨大家熱愛音樂卻懷才不遇,希望透過這個舞台讓大家圓夢,冠軍可獲得500萬元獎金,直呼內容除音樂還有美學,邀請大家一起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李仁#陶晶瑩#荳荳#小龍#音樂主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344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