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妤玟愛肉肉男爆「跟白雲有染」開房! 遭拒傷心露面:我承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0:04
何妤玟強調當時是唬爛說了與白雲的關係。(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白雲臉書)
何妤玟強調當時是唬爛說了與白雲的關係。(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白雲臉書)

何妤玟日前上《今晚開讚吧》分享自己的唬爛事蹟,她分享有次上其他節目,原本主題是真心話大冒險,現場臨時換主題,改為爆料大會,所以順勢講了與好友白雲的故事。何妤玟喜歡有肚子的肉肉男,當時她在節目中提到那位演藝圈前輩叫「White cloud」,讓人聯想到白雲,現場更拱她打電話給對方,才引發與白雲的誤會,造成網路熱議,還賺到「好哥哥」,她大方表示:「我可以跟他有染,我單身,我不Care,我沒關係啊!」

更多新聞:陶晶瑩爆「爬上李李仁」自己來! 羞揭超嗨房事:感覺有到

 

何妤玟解釋當時說的故事。(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何妤玟還原當時在該節目中,為了有趣味,所以才神秘表示:「其實有一個演藝圈前輩,很喜歡摸我的手,最後我忍不住了,有一天我就跟他走進一個飯店,然後跟他共度了一宿。」何妤玟強調,會這些唬爛話都是順勢而為,「我還說他是電影明星,有英文名字叫懷特克勞德(White cloud),大家就一直打槍我。」主持人小禎苦笑說:「妳真是唬爛於無形耶!」

更多新聞:草爺沒在怕!砸千萬設130台娃娃機 曝超狂日營業額:還要開6家

 
何妤玟大方回應事件。(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當時現場要她打給白雲,沒想到何妤玟當場被打槍,何妤玟笑說:「白雲哥就說沒有這件事,我有多傷心!我還被拒絕,我還要承受這些,這件事情被寫成新聞以後,整個過年,親朋好友都在問我這件事。」小禎坦言當時還以為是真的,何妤玟澄清,「從頭到尾講的只是一件事情,是白雲哥的體型,我喜歡肉肉的,我就喜歡肉感的,瘦子我會拒絕喔!我喜歡有肚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妤玟#白雲#小禎#今晚開讚吧#開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0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