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乳癌挖掉超大塊!主播回診見「1指數異常」鬆口曝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1:07
劉芯彤熬過6年抗癌路。(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熬過6年抗癌路。(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美女主播劉芯彤5年前因為做例行性乳房健康檢查發現罹患乳癌,所幸發現的早,乳房原位癌並未擴散,也就是所謂的「零期」。歷經2次動刀挖掉癌細胞和右側腋下4顆淋巴,也進行了5週的放射線治療,劉芯彤抗癌至今已邁入第6年,怎料近日回診追蹤竟發現「1指數」異常。

更多新聞:神預言韓國瑜龍鬚斷!命理師判2024總統「帝王級組合」絕對贏

 
 
劉芯彤5年前發現罹患乳癌。(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近日發文透露自己回台安醫院看乳癌年度追蹤報告,坦言每年到檢查的時候總會特別緊張,因為不知道身體內是不是又有不好的東西長了出來,尤其是做完整體檢查,等待報告那1、2週特別煎熬,「幸好,這一次,我又健康過了一年。這是我對抗癌症的第6年!」

更多新聞:74歲甄珍斷聯8個月!胞妹銀霞「突發黑白照」深夜悲泣
 
劉芯彤發文。(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醫師表示「今年的檢查數值都比過去好,腎指數和其他指數都很完美,只有中度脂肪肝要注意喔!」劉芯彤則笑稱自從上次檢驗師告訴她時,就已經開始運動,會更加努力,畢竟自己的身體不照顧要靠誰呢?
 

更多新聞:和女友互毆毀形象!男星消失1年「轉行變上班族」驚人身分曝
 
劉芯彤也提及陸續介紹許多親友去找這位醫生做乳房檢查,認為找對好醫生,能讓人在對抗疾病的道路上有個堅強的夥伴,也會更加有信心增添成功的機率,但她認為抗癌最關鍵的還是「生病時你用什麼心態去看待這事情。是重生還是絕望?關乎你怎麼對抗疾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乳癌#罹癌#癌症#癌細胞#抗癌#化療#淋巴結#主播#劉芯彤#劉芯彤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5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