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參選副總統?陳沂喊「這職位我可以」:月領50萬乾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1:54
雞排妹和陳沂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和陳沂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現名鄭采勻)前年(2021)和網紅陳沂在直播上開槓,雞排妹因以色號公開陳沂電話號碼挨告,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處雞排妹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雞排妹表示將提起上訴。而陳沂被力拱出來參選,她今(13)日凌晨回應了。

更多新聞:74歲甄珍斷聯8個月!胞妹銀霞「突發黑白照」深夜悲泣

 
 
陳沂說若當上副總統,首要任務是海選美少男隨扈。(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要再跳針我要選舉了啦!」陳沂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已說過很多次,「除了月領50幾萬乾薪什麼都不要做的副總統我可以接受以外,其他職位我一概沒興趣。」她說自己一點都沒有想為人民服務,只想每天吃喝玩樂環遊世界。

更多新聞:神預言韓國瑜龍鬚斷!命理師判2024總統「帝王級組合」絕對贏
 
陳沂發文只想當月領50幾萬乾薪的副總統。(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話鋒一轉,陳沂又說倘當上副總統的話,「我的首要任務是海選美少男隨扈,然後每天穿得漂漂亮亮搭國防專機進行國民外交。時不時要到各大廟宇為總統祈福,願他政躬康泰,千萬不要怎樣,會害我繼承總統大任。」
 

更多新聞:和女友互毆毀形象!男星消失1年「轉行變上班族」驚人身分曝
 
最後陳沂又大喊,政治就讓那些有野心的人去吵,「我的錢夠我花一輩子,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到底有什麼理由要去從政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爽贏#爽贏雞排妹#官司#陳沂宣布參選#宣布參選#參選副總統#陳沂雞排妹#鄭家純陳沂#陳沂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89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