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秦祥林低調回台!同框整桌全大咖 「滿頭白髮」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5:16
74歲男星秦祥林近況曝光。(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胡錦臉書)
74歲男星秦祥林近況曝光。(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胡錦臉書)

曾以《長情萬縷》和《人在天涯》奪下兩屆金馬影帝的74歲男星秦祥林過去情史豐富,早年傳出與「玉女掌門人」林青霞一度訂婚又解除婚約。1988年與化妝師曹昌莉與結婚後,生下兩子,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與妻子低調返台,滿頭白髮近況被好友曝光。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緬甸找到工作了!拒返台原因曝 1句喊話家人

 

胡錦與姜大衛。(圖/翻攝自胡錦臉書)

更多新聞:14男激戰12女!性愛趴「極樂換妻」 驚人進場價目表曝

秦祥林、秦漢、林鳳嬌、林青霞,被稱為「二秦二林」,活躍於台灣70年代影壇,四人共同創造台灣文藝片輝煌時代。除了林鳳嬌之外,其他3人現實生活的愛恨糾葛也是外界關注焦點。秦祥林曾與蕭芳芳有過3年短命婚,離婚後與林青霞一度宣布訂婚,4年後女方要求解除婚約。而1988年秦祥林則與曹昌莉再婚,育有二子,後定居美國。

 
更多新聞:無家族病史!本土劇女星發福 一查「血管硬化」驚人指數嚇傻

秦祥林(左一)和老婆曹昌莉(後,黃框眼鏡者);胡錦(右)。(圖/翻攝胡錦臉書)

更多新聞:賣泡菜還6千萬債!遭轟割韭菜 澎恰恰曝心聲:不用同情我

近期秦祥林與老婆低調返台參加聚會,近況曝光。一代艷星胡錦近日與金漢、凌波、胡楓、秦祥林夫妻、姜大衛夫妻等老友聚餐,她開心寫下,「這兩天他們都各自回去了,留下我滿滿的回憶⋯但真是好開心不知道下一次何時才能再相聚了,隨緣吧」。

秦祥林(前排左二);胡錦(前排右二)。(圖/翻攝胡錦臉書)

只見臉書曝光的照片中,秦祥林一頭白髮現身,戴著白色的眼鏡,氣色相當不錯,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秦大哥的狀態好極了」、「秦祥林還是帥哥!」、「這狀態不錯阿」、「好棒的聚會啊!真棒啊,姐姐」、「眾星雲集,真是精彩」、「都是大明星好懷念,好幸福的胡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祥林#秦祥林近況#秦祥林老婆#林青霞#胡錦#二秦二林#大咖#凌波#姜大衛#曹昌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