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是《玩命關頭》下一部反派! 馮迪索曝光對立原因 


發佈時間:2023/02/1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5:06
馮迪索希望小勞勃道尼接演《玩命關頭11》(暫譯)的反派。(圖/翻攝自馮迪索IG、IMDB)
馮迪索希望小勞勃道尼接演《玩命關頭11》(暫譯)的反派。(圖/翻攝自馮迪索IG、IMDB)

《玩命關頭》演員家庭持續擴大!今(2023)年將上映的最新作《玩命關頭X》又有新卡司「驚奇隊長」布利拉森(Brie Larson)、「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加盟,昨(9)晚預告片首映會,主演「唐老大」的馮迪索(Vin Diesel)受訪時拋震撼消息,直接點名邀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出演下集,希望他能主演片中的大反派。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馮迪索曝光下集劇情。(圖/翻攝自VARIETY推特)

馮迪索昨晚被《VARIETY》問到「誰會是下集名單中的夢幻演員?」馮迪索毫不猶豫地指明是小勞勃道尼,他表示想讓小勞勃接演反派,他還曝光兩人的對立原因,解釋道:「反派想推廣人工智能、無人駕駛的汽車,因為他認為這是未來光景,不過這與唐老大的理念背道而馳,兩人也因此起了衝突。」

更多新聞:天后闆妹公開「年撈12億」關鍵秘訣!幫關韶文叫賣EP:1分鐘售完
唐老大妻子「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希望麥特戴蒙加入下集。(圖/翻攝自《VARIETY》推特)

而飾演唐老大妻子「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則是希望麥特戴蒙(Matt Damon)能參與其中,她表示,麥特戴蒙主演的推理系列電影《神鬼認證》讓她印象深刻,蜜雪兒還透過螢幕不斷邀請麥特,更提及這部片已有3位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布麗拉森以及女配角得主麗塔莫瑞諾(Rita Moreno)的加入,希望能讓麥特更有意願入盟。
 

更多新聞:蕭敬騰告白摯愛「活著就必須爭取」 親解2023年新動態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與「驚奇隊長」布利拉森在《玩命關頭X》醉心劇照。(圖/翻攝自帝國雜誌)

目前《玩命關頭X》系列演員陣容相當閃亮,有像馮迪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莎莉賽隆、海倫米蘭等一線巨星,下集《玩命關頭11》(暫譯)將會是該系列最後一部。《玩命關頭X》將於5月19日於美國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驚奇隊長#水行俠#唐老大#馮迪索#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麥特戴蒙#奧斯卡#玩命關頭#玩命關頭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60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