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教會紛爭!小甜甜「豪宅打麻將」近況意外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3:40
小甜甜(右三)捲入紛爭後,繼續拍攝八點檔 《市井豪門》。(圖/民視提供)
小甜甜(右三)捲入紛爭後,繼續拍攝八點檔 《市井豪門》。(圖/民視提供)

26歲女星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 《市井豪門》中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為了幫無緣媳婦出一口氣,決定搬到兒子跟媳婦的家去搗蛋,甚至煮了一桌菜叫「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滿漢全餐」,賴慧如坦言說完這句台詞,自己就忍不住笑場。除了做菜整人以外,賴慧如還邀請市場朋友來家裡打麻將,演員洪毛、馬國畢、張可昀(小甜甜)等人還邊打麻將還邊酸媳婦,意外曝光了先前捲入教會紛爭的小甜甜近況。

更多新聞: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賴慧如超齡演出婆婆,入住媳婦家大鬧豪宅。(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煮狼心狗肺餐給兒子跟媳婦吃。(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在劇中從痛心到決定要住進媳婦家,準備擾亂兒子跟媳婦的生活,本以為可以開心演出,沒想到台詞多到爆炸,加上她為了演出喜感效果,語速特意加快,笑說自己很像在唸RAP。被問到怎麼把婆婆演得如此傳神?賴慧如說自己從小就跟阿嬤一起長大,街坊鄰居的婆媽形象也有植入腦中,雖然劇中都穿婆媽的衣服,仍被發現身材又更苗條了,賴慧如透露近期全力準備「黃金歲月演唱會」,並放話這次的演出一定要讓觀眾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為照顧雙親終生不婚!女星今慟別83歲失智父 告別式上泣不成聲

賴慧如為了惡整兒子跟媳婦,找市場朋友來家裡打麻將鬧哄哄。(圖/民視提供)
 
 
洪毛表示這一場打麻將的戲,大概都笑場10次以上,他在牌桌上假扮會算命又有天眼,加上台詞還要講天語,所以自己就胡亂說一通,沒想到講完天語那刻,全場哄堂大笑;賴慧如笑說這場戲每個人都笑到流淚,最後大家決定不看紅毛的臉,才完成拍攝,也希望觀眾可以透過婆婆大鬧媳婦家,一解悶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賴慧如#小甜甜#洪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333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