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闆妹公開「年撈12億」關鍵秘訣!幫關韶文叫賣EP:1分鐘售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4:04
天后闆妹(左)、關韶文(右)擔任《女人我最大》風格策展的2月號封面人物。(圖/TVBS)
天后闆妹(左)、關韶文(右)擔任《女人我最大》風格策展的2月號封面人物。(圖/TVBS)

《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受廣大觀眾喜愛,今年擴大規模,每月推出主題策展,2月邀請到關韶文和天后闆妹兩位多元收入的代表,分享彼此的賺錢妙招與創造多元收入的秘訣。他們在鏡頭前上演最萌身高差,甚至把攝影棚變成直播間,當場互尬帶貨、採訪技巧,闆妹的爽朗活潑的個性,配上關韶文笑聲的感染力,讓現場超熱鬧。

更多新聞:太閃!Selina揪男友雙飛搶看最美海岸線 狂花「900萬」吃美食

 

天后闆妹自帶強大的氣場。(圖/TVBS)

天后闆妹從無穩定收入的小資女,靠直播帶貨6年,拚到近12億營業額,她曾說:「人到了窮途末路時就很想賺錢,不管什麼方式都好,幸運搭上臉書直播創業潮,只能一頭栽進去,漂亮上演逆轉人生。」這次拍攝《玩美研究室》的2月封面人物時,關韶文要求闆妹幫忙賣他的EP,來展現直播技巧,立刻遭闆妹質疑:「你不是出名的五音不全嗎?竟然要我幫你賣EP?」

2人一見面就狂聊不停,讓攝影棚超熱鬧。(圖/TVBS)

關韶文表示:「眾所皆知,妳什麼東西都賣得動。」闆妹則幽默回:「其實我也是會選品的好嗎?」兩人立刻開啟直播帶貨模式,叫賣不到一分鐘闆妹就大喊:「完售。」讓關韶文傻眼表示:「感覺沒有技巧可言。」闆妹解釋:「這完全是靠個人魅力。」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轉行當農夫 親自犁田竟遭「牛隻數度衝撞」

關韶文相當會理財,已購入2套房產。(圖/TVBS)

關韶文是全台第一位從記者成功轉型成Youtuber的代表,學生時期開始負債學貸,到現在出書、演講、主持、唱歌樣樣來,努力至今已入手兩間房,他認為想要變有錢,一定要先會存錢再花錢。闆妹的帳務都是交給先生打理,同樣認為記帳是很重要的事,對於金流的控管甚是嚴謹。

更多新聞:劉冠廷為求生活變化提議「生小孩」 與女友孫可芳爆爭執

2人是新生代理財有成的代表人物。(圖/TVBS)

《女人我最大》官網於2023年起,每月推出「玩美研究室」主題策展,針對廣大觀眾關注的內外在議題,涵蓋愛美、時尚、理財、自我成長等面向,邀約話題人物來分享經驗,也邀請節目主持人王思佳和來賓拍攝的獨家互動影片。王思佳將於2月16日晚上8時和天后闆妹共同直播義賣,所得將捐獻給愛無限基金會,詳情請鎖定女人我最大粉絲團。策展頁網站:https://bit.ly/3YiG1hq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后闆妹#女人我最大#關韶文#直播主#理財#專輯#玩美研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5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