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告白摯愛「活著就必須爭取」 親解2023年新動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4:28
蕭敬騰近期不僅推出新單曲,更登上《告示牌》雜誌封面專訪。(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近期不僅推出新單曲,更登上《告示牌》雜誌封面專訪。(圖/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新單曲〈全世界在等你〉今(10)日在數位全面上線,歌曲靈感來自他打球時的律動,以及在球場上的拚搏與衝刺,是首充滿力量的歌。對老蕭來說,打球是能快速「回血」的紓壓方式,儘管常因此受傷掛彩,但這也是讓他找回動力與快樂的方式。

更多新聞:新版五月天!阿信帶老蕭逛蔡康永展 「他」戴眼鏡被虧撞臉冠佑

 

蕭敬騰相當熱愛打球,雖然常常搞得滿身傷,但是他最紓壓的運動。(圖/華納音樂提供)

〈全世界在等你〉首次演出就是在跨年晚會上,他以傳統樂器跨界登上大舞台,精彩激昂的演出獲得極大迴響,因此老蕭與團隊決定發行錄音室版本,期望這首充滿能量的歌能在被需要的時候陪伴著大家。

隨著出道時間漸長,老蕭對音樂與創作深有感悟,最近他接受 《告示牌》雜誌(Billboard)封面人物訪問,他表示「原創是一種靈魂深處帶出來的告白」,一直以來他並非盲目追求所謂冷門和實驗性音樂,只是想更誠實地面對自己,自己不滿意的作品,無法拿出給大家聽,也是維持他音樂小宇宙秩序的堅持,「活著,就必須為自己爭取!」這是他對音樂的熱烈告白。

 
更多新聞:不藏了!蕭敬騰無預警告白最愛的女人 親密貼臉照曝光

蕭敬騰在音樂上相當堅持與嚴謹,不夠好的作品絕不會拿出來給歌迷。(圖/華納音樂提供)


日前老蕭前陣子受邀至法國巴黎時裝週看秀,期間也趁空檔到處走走逛逛,剛返來的他也正在積蓄能量為接下來一連串的作品醞釀,他也提到2023年將不間斷推出新歌,要粉絲期待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老蕭#金曲歌王#全世界在等你#告示牌#Billboard#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118

0.2501